記在獄中的兩件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9日】

這兩件事對我觸動很大,也許對同修會有一點提示性,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第一件事:牙疼兩個多月,悟到後瞬間好了。

現在另外空間邪惡少了,獄警也不像以前那麼凶了,再加上同修們發正念和講真相,監獄環境寬鬆多了,有時獄警不在跟前時,可以公開煉功,我每天就是背法,發正念。可突然有一天,我的牙很疼,開始是輕微的,後來厲害了,有時疼的一跳一跳的,實在堅持不住了我就求師父,馬上就好了。可過後還疼,我想,總不能老是求師父呀?哪裡有問題呢?向內找也找不到。有一次,我碰到了幾個同修,交流中,有人提到吃飯的問題,監獄裡伙食差,中午做一個菜,早晚發一個饅頭,有時是涼的。常人犯人都訂飯,同修也有訂的,我也訂了點方便麵什麼的。儘管訂飯了,監獄照樣發給饅頭,常人犯人把發的饅頭幾乎全扔了,當時我想,大家都扔,我在這裡給邪惡節省啥?也扔了。這時有個同修就說:「我沒扔,雖然訂飯了,也得把發的饅頭吃了。」我一驚:「你沒扔?都吃了?」同修說:「咱們在哪裡都得做一個好人,不能浪費糧食。」我一下子看到心性上的差距,表面上我扔掉的是一個饅頭,實際上心裡深處有對邪惡的恨和怨,潛意識有點報復心,這做法和心性與常人無異。我立即明白牙疼的原因,我心裡跟師父懺悔:「錯了,弟子一定改。」馬上牙疼好了。

師父說:「我們有些學員在病業關上走不過來。你不要往大處想。你說我沒什麼大錯誤啊,對法很堅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當回事。邪惡會鑽空子的,很多學員因為小事甚至於走了,也真都是因為非常小的事。因為修煉是嚴肅的,是無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長期都沒修過,雖然小,你長期都沒重視過,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為這個走的。」(1)我體會到,不管在什麼環境下,修煉人同化大法和提升自己境界永遠是第一位的。

第二件事:

修大法後,我的左邊嘴角總是有點微微抖動,針挑似的,一動也帶著周圍肌肉動,很不雅觀,這毛病讓我很無奈。開始我以為是調整身體,可好長時間還是這樣,我曾問一個開天目的大姐,她笑著說:「是個好東西,別管它。」我想,既然她說是好東西,我擔心啥?其實,我應該用法去衡量,大法無所不能,什麼不正確狀態都能調整過來。由於我相信了她的話,雖然有點彆扭,但20多年來也總是這樣。在監獄裡,我有了壓力,給人講真相時,這點小毛病很扎眼,人多時,我不敢正面衝著大家講,有時用手遮擋著,怕人說我不正常:「你法輪功那麼好,你咋這個樣子?」好多次,我用手使勁往下按,感覺那個東西像針尖一樣往上跳。怎麼辦呢?我求師父點化,這太影響大法弟子講真相啦?突然有一段法打入腦中:「因為不允許主體不在時其自己動。因為主體修成了後隨主體而動,沒有主體的情況下他自己動了不等於是其部份自主了嗎?那不成了另外一個生命了嗎?替代你、反過來操縱,那能行嗎?修的一切都不是你了,那是不行的,所以得主體完成了一切之後合為一體。就這麼說吧,你的胳膊它自己動起來了、控制不了了,它還是不是你的了?」(2)

我一想,對呀,這東西我沒讓它動,它怎麼自己動呢?那是我嗎?就這樣一想,一下子就和那個東西分離開了,明顯感覺這靈體不是我,當初是我聽信了開天目同修那句話,認可了它,滋養了它,干擾了我這麼多年。我發正念清除,滅盡這個東西。立即,嘴角再也不動了。我指著嘴角跟周圍的人說:「怎麼樣?這就是大法的神奇,我悟到了馬上就好,你們行嗎?你們得到醫院治。」此後,我講真相時更有話說了。獄裡的人都挺相信大法。我出來時,算了一下,給290多人做了三退,包括幾個獄警。

(根據同修敘述整理)

(1)《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2)《美術創作研究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