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歷年大型排字回放 視頻集錦

文/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02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約五千四百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英譯本《轉法輪》的圖像——深藍色書封、中英文字ZHUAN FALUN及轉法輪,與42道綻放的金黃色光芒,莊嚴殊勝。

約五千四百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英譯本《轉法輪》的圖像。

今年參加排字的除了台灣學員,還有近六百名來自海外,包括日本、越南、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香港,與加拿大、澳洲、瑞典、巴西、芬蘭等國的法輪功學員。

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第一次向社會傳授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迄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使全球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被翻譯為30餘種語言,其中以中文《轉法輪》和英文譯本的流傳範圍最廣。主辦方希望藉著英文版的《轉法輪》的排字,向世人傳遞法輪
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排字傳遞祥和美好  感念師恩浩蕩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講法,給大法洪傳台灣奠定了堅固的基石。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實踐「真誠、善良、寬容」所體現的精神面貌,給台灣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法輪功學員排字最早始於中國大陸的同修,他們先有排圖、排字型的概念。台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具備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每年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向李洪志師父表達誠摯的敬意。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籌畫的排字活動始於二零零零年,以早年中國武漢學員的排字做為參照,他們有排「法輪大法」、「真善忍」,也有排法輪圖形。台灣剛開始排字的時候,是比較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進到有藝術感的隸書,再排蓮花圖形與師父李洪志圖像等等。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傳達給社會的是祥和、光明與殊勝的正面能量。這些壯觀又莊嚴的美好畫面,讓更多有緣人了解法輪大法,共同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

法輪功洪傳台灣  排字見證光輝歷史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傳入台灣後,一直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各級教師與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功幾乎傳遍了台灣每個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二百多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長年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與酷刑折磨致死。

對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慘遭無辜迫害,台灣與世界各地學員感同身受,經常舉行大規模活動向各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惡迫害,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呼籲各界人士共同制止這場殘酷迫害。

以下依照時間先後順序,酌選十餘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排字與排圖活動影片,不僅記錄了法輪功洪傳台灣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長存正義做見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