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團體在紐西蘭參加十三場聖誕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0日】

從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到十二月九日的十六天裡,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們在各個城市和地區,參加了十三場聖誕遊行。在遊行中,路過主席台時,主辦方都會介紹什麼是法輪大法,有的主持人還會非常詳細地講解「真善忍」的意義,在懷烏庫(Waiuku)區法輪功團體的舞龍隊還獲得了「最佳參與獎」。給紐西蘭數以萬計的人們留下了美好記憶和深刻印象。

今年的最後一場遊行十二月九日在哈密爾頓市舉行,這是紐西蘭第四大城市,風景優美,民風樸實。當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踩著整齊的步伐出現在遊行中時,亮麗的服飾,優美的樂曲贏得了陣陣掌聲,美麗的花車帶著「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的信息,中間旋轉的中英文《轉法輪》書本模型很是引人注目。

穆罕默德(Mohanmmed)是一位國際留學生,來自印度,來到哈密爾頓剛剛一個月。當天國樂團列隊在排練時,他就舉著相機不停的拍照。他說他非常喜歡天國樂團的服裝,因為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讓他頓時眼前一亮,天國樂團的音樂讓人感覺是與眾不同的,讓他很想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他還表示,他要去煉功點學煉法輪功。

保羅(Paul)對天國樂團的服飾特別感興趣。也很喜歡法輪大法的花車,一看就知道是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完成的,很精緻。傳統的頭飾有著遙遠的年代感。

另一個聖誕遊行團體的演員傑絲(Jess)路過天國樂團排練時,表示很喜歡天國樂團服裝的顏色,在陽光下非常醒目。同時,她說:「法輪功學員所傳達的『真善忍』的信息實在是太棒了(amazing)!」

一位王先生五年前來自中國,他說:「法輪功的隊伍挺好,很有氣魄。我很喜歡!」他說,他在中國也不太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現在他有興趣要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

一位遊行的志願工作者崔西(Tracy)說,天國樂團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聽到中國古人們認為美妙的音樂能夠治癒疾病時,她連連表示贊同,說到:「我喜歡天國樂團的音樂,音樂是能夠幫助治病的。」當她得知,中共迫害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時,就讓她很不可理解。她建議把這些真相放在臉書上,讓更多人知道。她說:「每個人都應該生活在和平安寧的環境下,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人權,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就如同在紐西蘭,人們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不是統治者告訴他們該如何生活。」她還讚嘆道,「在聖誕遊行上,法輪功學員們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讓大家都看到了,聽到了。法輪功學員們踏踏實實的做到了。」

哈密爾頓遊行法輪功團體負責人宋女士說:「過去的十幾年裡,我們每年都參加聖誕遊行,法輪功給人類社會帶來了希望,修煉者道德回升,身心健康,熱愛生活,非常願意把這些美好的信息分享給大家。在裝花車時,就有不少人來照相。表示喜歡花車美麗的顏色和精巧的設計,還因此有人來打聽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們通過參加社區活動,給社會帶來了美好和正的能量,也得到了當地人們的認可和欣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