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加州火熱 精英:張臂迎接神已來世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5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9巡迴演出兩場之後,熱度在美國北加州伯克利大學分校澤勒巴克館持續升高。大幕一拉開,如臨仙境,光華萬千,驚喜的伯克利觀眾用掌聲致意。演出過程中也是掌聲不斷,尤其是當舞台上餐館裡的小夥計們歡快的舞起手巾、男女高音歌唱家餘音繚繞的時候,觀眾熱情如火,氣氛爆棚。

美陸軍軍需主任:神已來了 要去迎接

美國陸軍醫學裝備局(USAMMA)軍需主任Curtis Randolph與太太Paulette Randolph剛剛觀賞完當晚的演出,均表示一定要極力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Randolph滿眼儘是欽佩和喜悅,「神韻演員卓越非凡!」

USAMMA是美國陸軍醫學研究和物資司令部的下屬機構,管理全球戰略的軍事醫療裝備。在2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Randolph一直擔任美軍軍需(醫療)部門的主管職務。他還曾被派駐德國給歐洲三軍司令部、北約等提供軍需支持,並曾掌管29億美元的軍隊醫療資產。

看完神韻,Randolph感觸良多,他說自己是一個「相信神靈」的人,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很多跟神靈有關的精神信仰內涵。他說:「人們相信神,神能挽救、改變他們的命運,我還看到正義戰勝邪惡。」

談到歌詞中唱到「神已經來世」的信息是,他相信神已經到來。神在哪裡呢?他說:「神無所不在,我們需要張開手臂,去迎接他們。」太太Paulette贊同地說:「神(性)也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神韻創新的動態天幕將舞台上的時空放大,打造了一個天上人間,古今相連的夢幻空間,讓太太Paulette連連稱讚,「那些演員在台上的翩躚起舞就像是那天幕中的一部分!他們如此技藝超群!美不勝收!那些色彩生機盎然,讓人驚嘆!」

神韻用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中國歷史上的傳奇故事,也展現了當代中共政權下人們的悲歡離合,這也是最打動Randolph夫婦的。修煉真善忍的善良人被迫害,Randolph先生滿臉震驚,「演出反應了我們在其它國家了解到和聽到的。法輪功學員不能在他們的國家自由的修煉,這裡用藝術的方式把這個事實展現出來了。」太太了解到迫害真相說,這讓人心碎。

國際大公司總監盛讚:舞蹈呈現傳統價值

Scott Kubik先生和妻子Winnie Kubik女士一同觀看了今晚的演出。他們讚美神韻演出和舞蹈家的卓越天分。

Kubik說,「這跟我們平時在美國看到的演出太不一樣了,令人耳目一新!」Winnie贊同道:「非常美!舞蹈家看起來柔軟輕靈,一直在飄浮,他們輕移蓮步,看起來真是美不勝收!」他們一致認為,「演出講述的故事都非常好。」

Kubik在尼爾森(Nielsen)公司任客戶總監,尼爾森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和市場測量公司,在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各大城市設有分點。Winnie是北加州女童子軍組織的發展經理。

「他們通過舞蹈來講故事,」Winnie說,「那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令我感動得要哭了。」

神韻致力於復興神傳文化,在節目中呈現了創世和救世的主題,以及「真善忍」的價值觀。Winnie認為這一點「非常觸及心靈」。Kubik稱讚,神韻藝術家「真的是在用故事和舞蹈來呈現他們的歷史和文化」,並表示演出的價值觀對現代社會非常有益。

醫療集團總裁:神韻舞蹈獨特 色彩艷麗

Rick Rawson先生在Adventist Health醫療系統擔任數家醫療公司的總裁,同時也是一家非營利健康策略顧問公司的創辦人之一。Rawson表示,太太一直想要來看這個演出,今天能如願以償,他非常高興。「這個演出很美,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中以傳統的中國舞來展現歷史傳奇和文化典故,讓Rawson倍加讚賞:「這個演出有著獨特的舞蹈形式,色彩艷麗,故事生動,舞姿美麗。」

Rawson表示,他非常喜歡這種以舞蹈來講述故事的方式,他會推薦給朋友,這是一個「非常獨特、與眾不同,傑出而非凡的演出,帶給人真實的感官體驗」。

加州藝術家:色彩絢麗 難以置信的美

Chris Wilhelmsen是一位從事金屬工藝品創造的藝術家,曾在加州擁有C W Irons Inc公司,他給太太Brigitte Rollings的生日禮物,就是帶她來看12月14日的神韻演出。

「演出精彩絕倫,我們學習了很多有關中國的歷史,欣賞到了傳統的服飾。」Brigitte Rollings說。

Chris Wilhelmsen讚嘆,「(神韻)色彩美麗絢爛,有一種讓人難以置信的美。」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Brigitte Rollings表示,「我認為這太棒了,非常不起了!」

教授盛讚神韻絕美 期盼演出永不謝幕

「神韻太美了,我希望演出永不謝幕。」英語系教授Hiloary Adams在觀看完神韻後激動地說。

12月14日晚,保險代理公司老闆Michael Adams先生偕同太太Hiloary Adams和兒子,一同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第三場演出。Adams夫婦表示,神韻展現了深厚內涵,看神韻令他們感到無比振奮。

Adams先生說:「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天幕向我們呈現了悠久的歷史。通過一個個故事,為我們展現中國文化中深厚的內涵。」

尤其是描述中共迫害信仰群體的故事,引發Adams先生深思,「我看到中國大陸的信仰群體沒有信仰自由,他們被捕後被活摘了眼球,難以置信的迫害依然發生在當今的中國。」

Adams太太也從神韻舞蹈故事中受益匪淺,她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些高難度動作不是來自雜技和體操,而是來自中國古典舞。我雖然在教授中國留學生的過程中接觸了一點中國文化,但是看神韻,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她特別喜歡舞蹈所表達的故事,例如在一個舞蹈中,一個女孩想要學習,她必須像男孩一樣穿著,「這個舞劇是我的最愛。」

說到舞蹈,Adams先生對中國古典舞中的翻騰和翻轉印象深刻,「神韻的舞蹈家們在舞台上飛旋自如,美極了!尤其是第一個節目中,大幕一打開,整個舞台上雲霧繚繞,宛如仙境。」

Adams太太對二胡獨奏也是情有獨鍾,「音樂很完美,尤其是二胡演奏,令人感動,這是我最喜歡的音樂演奏。整個樂團的演奏都美極了。」Adams先生也有同感,「在這裡你可以聽到一切最完美精彩的樂曲,令人驚嘆,我愛神韻。」

除了音樂和舞蹈,天幕更是給Adams夫婦帶來了極大的驚喜。Adams太太說,「每當舞蹈演員從舞台中縱然躍下,他們都會完美地進入到天幕中,那一幕是那麼的神奇。」

神韻歌唱具強大感染力 分析師感受創世主慈悲

Eni Sanchez女士是舊金山區政府的數據分析師,她和管理yville公司的經理Eddy Gomez先生一同觀看了這場演出。他們表示,從歌唱家的傾情歌聲中體會到創世主的慈悲,令他們想起了自己家鄉人民對創世主的銘記和信仰,內心深受感動和啟發。

Gomez說,「神韻音樂舒緩而撫慰人心,和舞蹈動作相契合。」Sanchez認為神韻男女歌唱家的水平超級高,他們的歌聲是如此洪亮而有力,伴著手勢和表情,具有非常強大的感染力。」「但是歌曲又如此平和,充滿了熱情。」

神韻女高音用歌聲講述了修煉「真善忍」的人們為堅定信仰在中國的家鄉反迫害的真相。Sanchez說:「女高音訴說的是,被迫離家出走的(修煉人)無法將照片寄回家,這一點令人感傷。這首歌唱得如此動情,具備強大的能量,無比優美,充滿慈悲。」

Sanchez認為這種慈悲來源於創世主,「我覺得這種慈悲來源於創世主。我喜歡這個信息的來源,這個來源讓我們的現代社會保持發展的動力。」

「我認為演出的音樂傳達了一種普世的信息,那就是無論你的文化(背景)是什麼,人性(價值)不會改變。」她補充說。

Gomez贊同神韻歌曲「充滿慈悲」,令他非常喜愛。這讓他想起了墨西哥人的信仰並非常感動,「基於根基和傳統,我感到這才是真相。」「歌唱家唱到這一點時,我們非常感動。他們多次提到創世主,在我的家鄉,那裡的人們提到創世主的方式和神韻藝術家們一樣。」

他表示從神韻舞台上找到了古老的價值觀,「我們從歷史上承傳了很多價值觀,我們努力維護這些價值觀,也經常提及這些價值觀。我感覺在神韻這裡可以找到相同的東西。因為這些藝術家的努力,中國古老的文化沒有遺失,雖然(共產黨)想截斷這種文化也不能。」

他強調:「當他們說自己因為(共產黨)而無法回到自己的家鄉,這個信息給人的衝擊很大。」

Sanchez喜歡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呈現毒害世界的邪惡生命被創世主銷毀的主題。她說:「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舞蹈,令我想到了當今社會所面臨的挑戰。現在我們生活在科技中,但是舞台上的這些讓我們的傳統復活了,提醒著人們關於我們的歷史和祖先。這一點非常棒,這是我最喜歡的舞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