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救度更多的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1日】

我進入營救平台打電話已經3個月了,這段時間在平台與同修切磋、交流,感覺自己學習到很多,也受益很多,尤其是同修們的精進,除了每天在平台打電話講真相,師父要弟子每天做的三件事,煉功、學法、發正念,沒有一件落下,這真是讓我敬佩不已,也感受自己真該加把勁,精進實修。

在我上平台撥打電話1個月後,打電話的狀況有時好,有時不好,每次打完總覺得自己講得不好,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好像自己還欠缺什麼?後來我把上培訓課的資料打開來看,其中一篇是〝講真相的能力是修出來的″。談到很多同修把自己講真相救人效果不好的原因歸結於知識貧乏、不善言辭、對方悟性低等,認為只要知識豐富、能說會道,就容易講真相救人,其實不是。能否把對方救下來,在於對方是否信任我們,而讓對方信任和相信是需要我們修出來的慈悲,把自己在講真相過程中暴露出來的執著、魔性等找到、修掉,把心修純了,修出善和慈悲來,對方才容易信任我們,相信我們說的話。這段話深深的打入我的心,也糾正了我之前錯誤的觀念。不要有怕心、顧慮心,要修去自我,修去為私,修出為別人的心,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秉持這個信念,之後我在撥打電話時就比較能應對自如了。

11月12日撥打黑龍江緊急專案,當天晚上我開始過病業關。先是發冷、發燒、全身抽搐、嘔吐、到拉肚子,幾天折騰下來,沒胃口吃不下全身無力。我頓時萬念俱灰,心想過關怎麼這麼苦,但隨即又想這麼一點小關都過不了,以後怎麼修啊!師父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說「一個修煉的人你覺的身體有不好的感覺,這本身不就是好事嗎?如果你不修煉,就不會驚動你身體中那些不好的東西呀。」同時我向內找,師父要弟子每天做的三件事,除了煉功每天沒有鬆懈外,學法不紮實,有時間才學,沒時間就沒學,也不重視發正念,我知道是安逸心讓自己遲遲未能修正自己。同修跟我說,自己的關要自己過,要我多聽師父講法及加強發正念。我就開始每天聽師父講法三講,5個時段準時發正念,3天後症狀就慢慢緩解了。經歷這次的病業關,讓我深刻體會到修煉是嚴肅的,更不能懈怠,同時也是對大法堅定與否、信師信法的考驗。

過病業關這段期間,我仍然堅持上平台打電話。11月19日撥打黑龍江重點專案,我撥打的其中一個是哈爾濱市賓縣公安局拘留所,第1通接聽了,我先講新公務員法、大法洪傳,對方回應不要打這個電話了,這樣只會造成他們的反感,也沒有效果,浪費時間。連續接聽2次都這樣回應。我再撥對方接了,我心生一念,我說江澤民已經被國際法庭起訴了,接著拉高嗓門語重心長的說,這些法輪功的學員沒有犯罪,卻被活摘器官,多麼殘忍呀!,他們是你們的同胞呀!沒有一個國家這樣對待法輪功的學員,只有大陸,19年了,迫害一直存在,這時我已淚流滿面,內心悲痛不已,此刻對方也不講話了,靜靜地聽我說,共聽了11分鐘。「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心想應該是自己內心的善與慈悲,也是師父藉弟子的口,讓對方起了震懾作用吧!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的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沒有那麼大。」這次撥打的經驗真的讓我從中體悟到,有師父在,有大法在,只要我們認真修好自己,盡心盡力去做,自然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這是我這段期間撥打電話講真相的心得體會,感謝師尊,感謝同修。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