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德國各地學員揭露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18日】

在二零一八年世界人權日七十周年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多地舉辦各類活動,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科隆(Köln)、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慕尼黑(München)、海德堡(Heidelberg)、紐倫堡(Nürnberg)、達姆斯達特(Darmstadt)、西格瑪琳根(Sigmaringen)和馬格德堡(Magdeburg)等地都舉辦了講真相反迫害活動。這些活動在當地普遍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少德國人用簽名的方式來聲援法輪功學員。

在德國人權之都紐倫堡舉辦活動

德國紐倫堡,因二戰後對納粹的大審判成為德國人權之都。十二月九日,巴伐利亞州部份法輪功學員舉辦了信息日,悼念因為中共迫害去世的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儘管天氣下著小雨,又逢周日商店不營業,街上還是人來人往。法輪功學員的信息點,就設在紐倫堡著名的聖嬰聖誕市場附近,在通往聖誕市場的人行道旁邊。法輪功學員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在地上放置著部份被害死的學員照片以及蠟燭。

過往的人們都注意到這些,人們詢問法輪功學員有關反迫害的信息,並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

達姆斯達特民眾聲援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於十二月八日和十日兩天,都在達姆斯達特市市中心路易森廣場(Luisenplatz)上舉辦信息日活動和燭光守夜活動,活動從上午十點開始,到夜裡十點結束。路易森廣場旁邊有很多公交車和有軌電車站,加上附近的聖誕市場,人來人往,人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掛出的大型橫幅和展板,因而活動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很多民眾停下腳步,跟法輪功學員進行交談,當人們了解到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九年的迫害之後,很多人非常震驚,也表示不能容忍中共這樣的行徑,人們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

慕尼黑中領館前反迫害活動

十二月八日,來自德國和奧地利的法輪功學員頂著冷冽的強風,在慕尼黑中領館前舉辦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曠日持久的迫害,並呼籲德國民眾共同來制止這場迫害。

從去年底開始,法輪功學員每周五堅持到中領館舉辦活動,儘管慕尼黑中領館新近遷址,周邊的民眾還是有不少已經聽聞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中共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些人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一位幼兒園園長跟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久,她表示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非常震驚,說自己支持法輪功學員,希望法輪功學員能獲得成功。

另一位前來探望母親的小伙子一開始不太理解法輪功學員煉功跟中共活摘器官有什麼關聯,聽完法輪功學員講述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之後,他表示明白了,並接過有關的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資料,表示要好好閱讀。

海德堡民眾:請你們在全城各處發放傳單

十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在海德堡主街與劇院大道交匯處舉辦了活動,儘管人們忙於聖誕前的採購,還是有很多人停下來索取資料,並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簿上簽名。

活動快結束時,學員們已經在拆卸展板了,一位德國女士在寫著「器官預定,屠殺」的展板前佇立了很久,她極度震驚於中共的暴行,然後她拿了很多傳單,打算返發給親朋好友。過了幾天,她打電話給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請求法輪功學員要在海德堡「到全城發放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傳單」。

西格瑪琳小城媒體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

十二月六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靠近德國最大湖泊博登湖的小城西格瑪琳根步行街舉辦了活動。小城當地媒體介紹了法輪功學員的這次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動,並介紹說法輪功是以修煉真、善、忍為準則的修煉方法。

報導中還介紹了居住在西格瑪琳根小城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中國大陸的音樂教師、法輪功學員程婉(Wanda Wan Cheng,音譯)女士,介紹了她因信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