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真相掛曆、檯曆再利用的簡易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6日】

2019年就要到了,2018年的真相掛曆、檯曆如何處理?不少大法弟子及親朋好友都用過真相掛曆、檯曆。問過一些人,往年用過的掛曆、檯曆有的在家裡放著,因圖案和內容都非常好,覺得扔了實在可惜;有的經過剪裁,當真相資料發(或貼)出去了,覺得沒有更好的辦法使其物盡其用。我的做法是,經過簡單的處理,可使其成為一本仍然精緻、也實用的2019年掛曆或檯曆,繼續使用。

具體的方法是:把每個月的日期部分用相同大小的白紙覆蓋上,月份、周日至周六這些字不覆蓋,然後對照2019年日曆,找准每個月的1號是星期幾,就把它寫在星期幾的下面,其餘的日期和上面的星期幾對應上,順著往下寫就可以了,雙休日、傳統的節假日可用紅色,其餘的用黑色或藍色。(為了整齊,日期是橫向的可在日期之間划上橫線)皇曆寫不寫可視需要而定,一般可不寫。也可標註特殊的日期、傳統的節日:如元旦、新年除夕、元宵節、清明節、法輪大法日、端午節、中秋節等。用不了多少時間,一本新的掛曆或檯曆就做成了。我在2015年得到一本A3的吉祥寶寶掛曆,一直還在用著。世人都說真相掛曆、檯曆散發著正能量,看著舒心、敞亮;用它一年中事事順。

真相掛曆、檯曆成本不小,製作費時,數量有限,根本滿足不了世人的需要。現在離元旦只有十天左右了,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把新的真相掛曆或檯曆儘快發給世人,按此方法將2018年的真相掛曆或檯曆再利用,不但可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還可節省一筆不小的的大法資源,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