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船長(連載十一)

章冬


【正見網2003年12月16日】

(下部)

(十一)

劉翰成「搬家」了。

還是兩個月前,陳先生就提出要以自己的名義,在藍靛廠附近買套公寓,給劉翰成住,以老張的名義在當地辦理暫住證。這樣能夠長期解決劉總的住所問題,還不必擔心劉翰成被無故檢查身份的騷擾。不過房產算公司的。

劉翰成沒同意,說等公司投產後再說吧。

這次陳先生又提出來,劉翰成接受了。因為在過去的一年中,惡人不止一次到「元軍旅社」查夜。一次是劉翰成在公司加夜班,還一次是被旅社老闆給敷衍過去了。當時想來,有些後怕。換個安全的環境住,不但是為自己的安全需要,也是為新紀元負責。

買房等的手續辦理的很順利,12月中旬著手辦理,一週就跑下來了,是找服務公司給辦的,所以,新紀元的人都不知道此事。

在一個歲尾周末的下午,劉翰成收拾一下生活用品,裝在兩個包中,往車的後備箱一放,踩上油門,就搬家了。回頭找到朋友,叫上旅店老闆,找個酒店好好地答謝了一番。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大家一陣唏噓感慨,免不了為法輪功加油喝彩,祝願劉翰成早日結束這漂泊的生活。

夜色闌珊,劉翰成把二位分別送回家。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