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獎法輪功 推崇普世價值

唐恩


【正見網2018年12月26日】

據不完全統計,美國各級政府,政要在二零一八年至少通過三項表彰法輪功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以及逾百個褒獎令和賀信。一九九六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度訪問美國,同年獲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政府以「無私的公共服務,為人類的利益和福利」頒贈「榮譽市民」,「親善大使」。至今,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收到近三千六百份褒獎。
 
今年四月十七日,美國紐約州參議院由二十二位參議員共同簽署並獲全體通過4488號決議案,恭賀「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這是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八年通過決議案,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另有五十五位紐約州眾議員共同簽署褒獎,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讚揚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今年已是紐約州眾議員連續第四年聯名讚頌法輪功。
 
除了紐約州,美國伊利諾州參議院,新澤西州參眾議院,美國聖路易市議會,美國麻州參眾議院,波士頓市,美國佛羅裡達州奧蘭多市和塞巴斯申市,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和聖保羅市,明尼阿波利斯市,羅賈斯特市,美國佛蒙特州巴爾市,芝加哥市,北卡州及首府羅利市,美國德州小榆樹市和大達拉斯地區十二城市,內華達國會議員及州長,密蘇裡州奧法隆市,聖彼得市,溫茨維爾市,賓夕法尼亞州州長,費城市議會等美國各級政府也紛紛發出了賀電。
 
在加拿大,三級政要紛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讚揚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法輪功。包括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Andrew Scheer)和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與資深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James Bezan等政要相繼感謝法輪大法讓人們見證了「真,善,忍」的力量,感謝法輪功修煉者與加拿大民眾分享這個利於他人的功法;他們由衷敬佩法輪功修煉者的不懈努力,並承諾繼續支持法輪功修煉者,維護天賦人權。
 
加拿大政要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大法的準則:『真,善,忍』正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期望達到的價值觀」。賀信中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違反了中國的憲法,違反了中國承諾遵守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的承諾,亦是反人類的。雖然面對中共殘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已經正面影響了全世界的民眾」,這場迫害正對對法輪大法信仰力量的檢驗,雖然極權中共想要消滅這個道德高尚的世界觀,但是法輪大法卻得以洪傳世界。
 
包括薩斯喀徹溫省(薩斯喀徹溫省)省督Thomas Molloy,前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 裘蒂‧思格若(Judy Sgro)與安省教育廳廳長,安省士嘉堡 - 桂活特(斯卡伯勒-Guildwood)都感謝法輪功學員為社區和國家做出的諸多貢獻︰「你們的存在與你們遵循的準則,改善了我們民眾的生活質量,讓我們見證了『真,善,忍」的力量』。
 
正如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六月在接受美國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致詞時所說:「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從中國公開向社會傳出,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收金錢,來去自由的修煉形式,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在世界各地廣泛贏得人心,無數民眾得到法輪大法的福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忌法輪功學煉人數日益增多,開始利用整部國家機器誣衊造謠,殘酷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運用各種管道向世人講清真相,已使廣大人群從謊言誣陷中逐漸覺醒。法輪功沒有被中共的酷刑和謊言壓垮,反而隨著學員們和平反迫害的努力傳遍了五洲四海,有緣得法的人奔相走告,有心學法的人相繼而來。
 
相較於神州大地發生的嚴重迫害,迄今法輪大法已經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全球一億多人身心受益,持續得到各界有識之士的理解和珍視。特別是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議會,非政府組織等民間團體,都高度推崇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與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捍衛「真,善,忍」價值,已使無數的善良人們秉於良知,頻頻發出正義呼聲,共同為制止迫害留下永恆的歷史見證。十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使「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成為風潮,也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盡頭。
 
法輪功屢獲褒獎與支持的盛況,代表了「真,善,忍」普世價值廣為世人讚頌。人們明了真相後的道德勇氣,也促成國際社會頻頻以具體行動戳破中共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正如美國紐約州第七選區國會議員納迪亞‧委拉斯開茲(Nadia M. Velazquez)在今年賀信裡所祝願:「我們在美國公開地慶祝法輪大法的時候,世界上還有一些地區迫害如此和平的修煉方法。我期待著有一天可以在世界所有地方都能自由地修煉這個優美的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