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盤點 2018年法輪功大事件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29日】

2018年是法輪功傳世26周年。在歲末之際,帶您一起回顧一下,這一年圍繞法輪功的大事件。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功傳出26周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集會等慶祝活動,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 Linh Pham﹕「法輪功以健康的方式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並給我更多正向的能量。」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 Grace Coulter﹕「以前我總是很焦慮的,但現在我對任何事都可以用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能修煉大法讓我內心充滿感恩。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面向社會傳出法輪功。26年來,法輪功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今年,僅美國各級政府、政要,就通過至少3個表彰法輪功和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以及100多份褒獎令和賀信。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你們所傳遞的訊息是平和,善心,尊重,這是加拿大人每天都需要思索的。

美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是你們給了我希望﹐讓我認識到。我們可以和中國以及所有地方的人民﹐成為盟友。

6月21日,來自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辦年度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現場,講法答疑近2個小時。

法輪功學員還舉辦了大型集會遊行,呼籲停止迫害,並傳遞「去除共產主義、回歸傳統」的信息。華府政要和民眾紛紛聲援。

「今天我們一起,提請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

「我們必須堅定向前﹐結束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據不完全統計,2018年至少有4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至11月,681名法輪功學員遭構陷判刑,至少4483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

美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主席 參議員 Marco Rubio﹕「中共對宗教信仰及團體的鎮壓是真實的﹑邪惡的﹑駭人聽聞到令人無法忽視。」

美國前國會眾議員 Frank Wolf﹕「法輪功面臨嚴酷迫害﹐關於強摘器官有明確報導﹐(中共)殺害他們﹐並把其器官販賣。」

反制中共等政權迫害宗教信仰,美國今年首次邀請80國代表舉辦「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法輪功學員代表受邀出席。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宗教自由不僅屬於美國﹐而是屬於全球每個人的權利。」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國際社會已經認清了一個現實,中共所侵害的,並不只是中國人的人權法治。對於中共,人類所面臨的,是一場生存價值的保衛戰。」

截至今年12月,全球34個國家與地區、303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皮特.肯特(Peter Kent):「(我們憧憬著那一天)當法輪大法的法理,能夠在天安門廣場上堂堂正正地喊出來——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