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一種人生教誨」休斯頓周六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30日】

神韻聲譽日隆,人們口耳相傳,慕名而來。休斯頓企業界、商界及政界等各界人士紛紛爭睹神韻的風采。2018年12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兩場演出再創爆滿盛況。

中國五千年神傳文明的畫卷,隨著美妙的舞蹈與音樂,翩然展開。全場觀眾屏息凝神、驚嘆感佩,劇院內陣陣掌聲不時響起。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深邃、非凡,給觀眾帶來心靈的震撼與啟迪。

全球第二大海運公司美國分公司主管:演出啟迪人心

「一位朋友幾年前告訴我應該來觀看這演出,與此同時,也一直有人告訴我妻子說我們應該去看,所以我們今年來了。」Steve Garifalos先生說,「我們最終還是看到了。」

Steve Garifalos是全球第二大海運公司美國分公司的一位全國主管。觀看完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018年12月29日晚在休斯頓的第六場演出後,Garifalos說,「這場演出繽紛燦爛,有的舞蹈歡快喜氣,帶給人一種喜氣之感。」

神韻演出通過一個個精彩紛呈的小舞劇,將中華文化中的忠、孝、敬神、忠貞、勇敢、寬容、忍耐、堅韌不屈、濟世救人等與當代相關的傳統理念立體地、動態地呈現在觀眾面前,讓Garifalos大開眼界。他連連讚嘆神韻藝術團深入淺出地詮釋艱澀深奧的理念的功力。他說,用一系列的小故事來展現有著五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我非常喜愛這種製作方式,而且演出詼諧有趣,真是了不起!」

他表示作為一名有信仰的人,他特別欣賞演出中的神性題材,並與之產生共鳴。他說:「這個題材非常啟迪人心。」

市政府律師、前資深節目主持人:神韻信息對每個人都有益

休斯頓市政府法務部門的資深助理檢察官Michael Martin,是市長、市政廳、各委員會、部門和市政府官員的法律顧問。他還曾是一位媒體人,擔任廣播和電視節目主持人長達25年之久。

Martin表示自己一下子就被神韻的精美藝術深深地吸引住了。「這場演出繽紛燦爛,美不勝收。」他讚嘆神韻製作精緻卓越,「非常優秀,演出非常成功。」

Martin說,「我從演出中得到的啟迪來自於他們的信仰,那信仰與我自己的信仰相近……就這場演出之美而言,那是令人震撼的。」

中國傳統文化久遠深邃,展示天人合一的理念。Martin說:「我們相信人與天堂之間的聯繫。」

他讚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他說,「他們所做的努力是卓有成效的。我認為藝術比語言更有感染力,藝術更能感化人的心靈,而這場演出的藝術足以傳遞出這樣的信息。」

Martin還注意到,神韻藝術團的規模在不斷壯大。他說,藝術家通過舞台所傳遞的信息「對每個人都有益」。

公司總裁:神韻是一種人生教誨

「這場演出美麗非凡,很有教育意義,也非常感人。」Tim Burns先生說。他與妻子和兩個孩子於12月28日下午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五場演出。

「我料到這場演出會是一個巨作,果然如此!這整場演出展示了人類從創世到現在的整個過程,非常有教育意義,也很感人。 特別是關於現實的部分,那人類依賴手機忙於發簡訊甚至會引發交通事故等題材,太真實了!」

Michelle曾是一名舞蹈演員,她說,「我喜愛今天演出中的舞蹈,還有演出中所展示的中華文化,以及每個小舞劇背後的故事,我認為這場演出的創意非常好。」

Michelle說:「演出中的幾個舞蹈和兩首歌曲,對我們而言都是一種關於生命的教誨,特別是涉及到創世主、神、信仰及神性、愛和慈悲等主題。這是我們大家都可以理解的美好故事和人生教誨。」Burns對此表示贊同。

Burns補充說,神韻演出的水準好得令人驚訝,「這些演員以及她們在演出中的同步性真是令人讚嘆!」

全家9人觀神韻 公司總裁:演出在喚醒我們

「這個演出在把人們喚醒,在回歸傳統價值。」 休士頓一家建築公司總裁Daniela Coroiescu觀看神韻後感慨萬千。

當天,Daniela Coroiescu全家9人一起觀看神韻,她盛讚神韻傳遞中國傳統文化為「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非常好的演出,我覺得中國擁有非常悠久而偉大的文化歷史,非常多樣化,我從羅馬尼亞到美國來,今天看到這個演出把中國傳統文化帶給美國觀眾,我覺得這是最美好的事情。」Coroiescu說。

Coroiescu表示,她曾和丈夫到中國去旅遊,深深喜歡中國人的熱情。談到文化與社會背景,她坦言:「我也來自一個共產主義的國家,所以我深有感受,我慶幸自己能在美國找到自由。」

古老的中國被稱為是神州大地,神韻秉承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以中國古典舞為主的演出展現博大的精神內涵,Coroiescu對此感到共鳴,「我相信神和上帝,我知道在共產主義的文化裡,我們是無法談論這些的。我覺得信仰能帶給人希望,這是很好的,我認為這個演出展現了善,他帶給我們祥和的感受,我們陶醉其中,他把我喚醒,讓我明白人需要和平與理解,與人為善。」

看完演出,Coroiescu更啟悟到:「我們需要更多關注和幫助其他人,而不只是待在自己的世界裡。現代快速的生活節奏讓人不在乎身邊周圍的人、他們的感受和需要。

她說:「這個演出在把人們喚醒,有時我們在匆忙之中看不到別人的低落和受傷,所以我想演出在回歸傳統價值,提醒我們需要善待他人和給予恩典。」

政治活動家感恩信仰自由 讚嘆神韻美得感人

一對政治家夫婦表示,神韻的一切美得感人,其神性內涵喚起人們的感恩之心。

Kelli Cook是一位共和黨保守派政治活動家。她和先生、公司副總裁Greg Cook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9日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他們為神韻之美所折服,同時感恩信仰自由的可貴。

「無比璀璨,深深驚嘆」,談起對神韻的總體感受,兩人一致表示,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多姿多采,是視覺盛宴,即使窮盡所有美好辭彙來形容都不為過。

Kelli表示,神韻演出是視覺盛宴,從視覺到技藝都讓她稱讚不已,「絲綢、材質、顏色,都非常漂亮。」「面料的顏色非常非常漂亮。當然還有舞蹈家的才藝、高難度的技巧、武術特技,還有音樂,一切都非常動人。」

身為政治活動家的Kelli說,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神韻帶給她的信息,「信仰自由很重要,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相比之下,她也慶幸自己生活在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度,「我非常感恩我們能生活在美國,可以信仰任何我們想要的宗教,而不會遭受迫害。我們可以毫無畏懼地閱讀聖經,這一點非常重要。」

她表示,習慣了信仰自由的環境,在了解到中國有一群人因堅持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感到既驚訝又擔憂,「確實讓我感到很震驚。」「我真的不知道這些。」「這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他們怎麼會害怕傳統呢?」

Kelli還體悟到神韻演出帶來最重要的精髓,「那就是感恩,我覺得神韻的精髓就是感恩。」

Kelli的先生Greg Cook是休士頓一家重型貨運公司的副總裁,他說,「演出色彩繽紛,非常美麗,很多節目非常感人,超出預期。」

「我沉浸在其中,身心愉悅。」他表示欣賞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整場演出給他帶來美好的享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