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恩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01月01日】

仰望師父慈悲的容顏,我們是主佛的弟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全宇宙最矚目的生命,我們幸運;   仰望師尊無量的慈悲,我淚水漣漣,是您救度宇宙蒼穹於壞滅之際,給所有生命生之希望;仰望師尊,我倍感自豪,是您賜給我們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的榮耀;仰望師尊,我們無所畏懼,同化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的生命,邪惡的小丑又算得了什麼?! 仰望師尊,我們能放下生死,因為我們只知道為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想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實在太難、太難……怨自己的語言太匱乏,怨自己的語言蒼白無力!師父對弟子巨大的承受與付出我們知道的太少太少……還是舉幾個身邊的實例來表達吧!

A ,六歲時,整天咳簌,渾身無力躺在床上,在村裡診所看病,打針吃藥不見效,後來去大城市四大醫院都做了檢查,確診為心臟先天畸形,肺嘴壓迫心臟導致咳嗽。醫生說,孩子小,得十歲才能做心臟手術,後來那孩子一犯病手和嘴唇都是青紫的,心臟疼得不敢動 。沒到十歲時她家大人有煉法輪功的,小孩子也信師信法,她的病不知不覺好了, 沒有做手術也沒吃藥,現在已經長大成人,身體很好。

B,一位女性老年大法弟子,六十多歲,個子不高,體型偏瘦。夏日裡的一天下午,與另一女同修出去打真相電話,回來時在一家超市門前看招聘廣告,那個女同修想找工作,緊挨著超市是一家農業銀行,正趕上押運鈔的車來取款,車停在她倆的身邊,特警進銀行裡去取款,她倆也沒往旁邊瞅,特警司機上車就倒車,一下子就把同修B 撞倒車軲轆從她雙腿上碾壓過去,旁邊的人們都嚇壞了,氣得直罵司機,司機這才停下車,同修B從車底下鑽出來,馬上站起來說沒怕事,旁邊的人都說,您家燒高香了。同修B 回家以後啥事也沒有,筋骨哪也沒傷著,連皮都沒破。旁邊的人們還在那裡議論紛紛,她家表弟路過那兒聽說這事,一說長的啥樣,表弟趕忙過來看看,一進屋就看他姐正做飯呢,就問你不讓車給撞了嗎?咋還能做飯呢?同修就學一遍事情的經過,說車軲轆從腿上壓過去時她聽到「咯噔」一聲,自己沒有害怕,有師父保護。表弟連稱神奇,對大法深信不疑。

C 是大法弟子家屬,沒修煉。從公安局退休,六十多歲,對大法有正面認識,明白真相,支持大法而且有正義感,在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最瘋狂時期,那時他還沒有退休呢,敢收留大法弟子住在他家,他家親戚有個天災病業的,他在電話裡就告訴,敬念「法輪大法好」!外出旅遊都帶上法輪章。平時在家給師父敬香,買供果。

一次在家族經濟糾紛中,有心結化不開竟然喝了500毫升一瓶農藥樂果,家人發現比較晚,送醫院搶救半個月,家人給他聽師父講法,最嚴重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了。醒來時說,自己在天上看見師父了,師父讓他回去。我們都知道,是元神離體見到了師父,師父救了他。

師父替得腦血栓的人承受業力時被灌一碗毒藥,讓一個常人起死回生,師父又會怎樣的承受與付出?幾乎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報導,各種重症患者只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不藥而愈;明白大法真相的特大車禍毫髮無損的有之;只看了一遍寶書《轉法輪》就無病一身輕的,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那麼,師父又要承受多少?!對於宇宙大穹層層天宇無計無量的眾生的罪業,師父需要怎樣的承受與付出,我們無從知曉,因為我們都很渺小,這也許會成為永恆的謎。如果沒有師父的承受與付出,宇宙大穹早已崩毀解體,怎能像我們僅僅知道的「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 還原 )那樣輕描淡寫?今天能活在世上的人都欠了師父的,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師尊,我們能活著;感恩師尊,我們能修煉;感恩師尊,我們能被您洗淨。感恩師尊,我們能和您同在!感恩師尊,我們能返本歸真!回到永恆不滅的層層天宇大穹!!

在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將來臨之際,謹以此文獻給至高無上的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是弟子的心願!弟子唯有用正念正行報答師尊!

同時也祝海內外助師正法、堅定的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新年好!祝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精進、純正與堅不可摧。形成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

同時還祝曾經、現在與我正念配合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新年好!表達對他們的感恩!

還祝暫時失去人身自由的大法弟子,祝他們新年能快樂,表達對他們的思念!

還祝支持大法、明白真相的世人新年好!感謝他們對大法弟子的幫助與保護,選擇美好的未來進入新的世紀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感恩師尊,讓我們擁有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