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廣場 遊客聽聞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07日】

新年後的第一個周末,正值寒冬季節的美國首都華盛頓溫暖如春。在美國國家廣場的大草坪上,「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一幅幅醒目的橫幅和展板引來不少遊客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集體煉功,展示五套功法,有遊客當場學煉法輪功。

穆斯塔法先生六、七年前在美國國家大草坪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也開始學煉法輪功,他說煉功讓他感覺很好,帶給他健康的身體。他把法輪功介紹給他在非洲國家獅子山的家人。他說自己的母親已經一百零二歲,他有十二個兄弟姐妹,他的一個哥哥擔任過獅子山副總統,曾經還是獅子山駐中國大使館官員,他在中國的時候就經常在家煉法輪功。穆斯塔法的一個姐姐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她也知道法輪功有益於健康。穆斯塔法說,這些年,他發了很多法輪功真相資料,與很多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們分享法輪大法。

張先生居住在華府近郊馬裡蘭州洛克韋爾,他經常來國家廣場騎車鍛鍊身體,每次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煉功,講真相。法輪功學員的堅韌讓張先生感動和佩服。一月六日,當他再次經過這裡時,停了下來,帶著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向幾位法輪功學員詢問,聽說眼前一位年逾七旬的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非法關押了三年零六個月,張先生很受觸動。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讓他感到震驚。張先生帶走了很多法輪功真相資料,他說回去要好好了解。

近兩週,美國聯邦政府部門部份關閉,很多博物館暫停對外開放,熙熙攘攘的國家廣場顯得有些冷清。法輪功學員王春榮女士說,他們一直堅持在這裡講真相,一天都沒停,雖然由於政府關門,遊客數量比往常少了很多,但是每天還是有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看到真相展板和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她不想讓這些遊客錯過了解真相的機緣。

王女士說,幾天前,一位來自北京的年輕人在這裡聽她講述了通過學習法輪大法的最主要著作《轉法輪》所了悟的真理,讓他敬佩不已,他被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所折服。他說:「這次來美國的最大收穫就是遇到了法輪功學員。」臨別時,他對王女士說:「我一定會成為你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