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末場 觀眾贊:「偉大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07日】

2019年1月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公司老闆觀神韻 領悟遵從傳統道德的重要性

從北加州Sonoma縣開車兩個多小時到舊金山的John Mutz,和其他家長集合了10多個孩子,於1月6日下午,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

「演出精彩絕倫,我們第一次來欣賞,覺得非常棒。我們幾個家長帶來了10多個孩子,他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擁有自己諮詢公司的Mutz先生稱讚神韻。

他覺得神韻帶領觀眾飽覽五千年中國歷史,「演出是絕佳的文化體驗,更好的了解中國、中國的歷史和舞蹈。」他覺得,「神韻和每個人相連。」

令Mutz感到震撼的是整場演出的高水準,「可以看出需要大量的付出,才能成就這樣美妙的舞蹈和音樂。這是無比精彩的演出,完美的無可挑剔。」

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信神、崇尚道德,讓他很受啟發,「守護善良,做一個好人,一個人有善心時,會得到幫助。這種信息,會引領人們變的更好。」

Mutz說:「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層面使我感受到啟迪、昇華,這些精神層面的內涵有幾千年的歷史。」「我覺得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受到中國歷史、傳統文化、精神層面的影響,(傳統價值)受到人們尊崇,這是一個偉大的模式。」

他傾佩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在富有挑戰性的今天非常適時,這提醒我們,我們應該遵從這些道德和倫理,不論當今世界上發生了什麼。」

神韻樂團的現場音樂伴奏也讓Mutz讚不絕口:「非常美妙感人,如此有表現力,通過故事,(神韻音樂)照亮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非常精彩。」

他感到奇妙的還有神韻的動態背景,「設計的非常神奇,舞蹈演員在舞台和動態背景之間迅速轉換。」

Mutz再一次表示很高興帶孩子們來欣賞神韻:「這是個偉大的演出。」

「神韻幫助人們回歸傳統」電腦科學家欽佩

電腦科學家David Smith帶著妻子Maria Smith和孩子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美神韻卓爾不群。

Maria說,「我們想帶孩子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來看神韻真的是一個特別棒的選擇。」

他們很慶幸帶著孩子來觀看神韻,Smith說,「我認為神韻正在幫助人們回歸傳統,他們確實做到了。他們幫助每一個人認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傳統,這是一個很偉大的舉動。我相信孩子們能夠通過觀看神韻有巨大的收穫。」

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讓他們激動不已。Smith說,「這是一個有著深厚精神內涵的演出。」Maria說,「神韻的藝術家們太偉大了,他們呈現了悠久的歷史。對我們來說,她不僅美不勝收,看神韻還讓我們增長了很多的知識。」

Maria說,「是的,神韻真的太美了。」「色彩超凡脫俗,舞蹈編排引人入勝,一切都很完美。」

Smith說,「尤其是舞蹈中展現的高難度技巧,讓人印象深刻。」「觀看神韻讓我們感到無比享受,感動陶醉。」

作為一名電腦科學家,David對動態天幕更是讚不絕口。他說,「天幕很有趣,很生動,令人回味無窮。」

Smith說,「我們聽說神韻美名,一直期待來觀看神韻演出。」Maria說,「看完神韻後,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好。」

他們都會將神韻推薦給更多的朋友,Smith說,「我會告訴他們,神韻藝術家精心為我們打造的這場演出,有巨大的能量,神韻的舞蹈賞心悅目。」

David Smith是美國電腦科學家和企業家。主要從事互相式3D立體圖像設計。2010年,Smith被洛克西德馬丁公司提名為美國科學暨工程節上的演講者之一。

「天堂真實存在」公司老闆贊神韻精神內涵

室內設計師、JD Designs公司老闆Judy Dinkle和Jacqueline Clark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對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感到無比欽佩。

Dinkle說,「感謝神韻藝術家將真正的傳統文化呈現給觀眾,這對於我們理解什麼是真正的傳統文化有很大的幫助。」

Dinkle更感謝神韻之後產生的積極影響。她說,「我感到神韻在精神方面所產生的影響會非常深遠。我相信神韻舞台上展現的天堂真實存在。現場觀眾中有很多家庭和孩子,神韻用一個大家都能理解的方式,講述了普世的訊息,即『善良戰勝邪惡』。我們都相信這一點,我認為神韻在這個方面完成的非常成功。」

Dinkle說,「我們聽到了很多對神韻的好評,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希望能親眼一睹神韻的風采,所以我們來了。」「來之前,我們並不確定神韻到底有多美,看過之後,不得不說,舞蹈編排太棒了!真是完美至極。」「服裝絢麗多彩、所有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她們都對舞蹈讚不絕口。Clark說,「是的,舞蹈美妙絕倫。」Dinkle說,「舞蹈棒極了,確實讓人印象深刻。」她們異口同聲的說,「蒙古舞蹈太精彩了,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Clark對動態天幕印象尤為深刻,她說,「神韻藝術家智慧超群,舞蹈和天幕結合得天衣無縫、精準一致,天幕成為舞台空間的無限延伸。」

Dinkle很慶幸自己能夠有機會來觀看神韻演出,她說,「歌唱家棒極了,我們坐在這裡能清晰的聽到歌唱家的演唱。很高興我們來到這裡,度過愉快的時光。」

Clark說,「我會告訴那些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們,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來到這裡,你一定會對舞蹈、服裝、天幕和音樂感到驚嘆。神韻的各種美交織在一起,很難用語言描述,所以你必須坐在這裡觀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