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病業假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9日】

前些日子在網上看到一些關於病業的交流文章,其中有同修談到,當看到病業假相出現時,不是否定,而是對號入座 : 這不是什麼病嗎,下一步怎樣、再下一步怎樣,心裡緊張、害怕,馬上病真的按照設想的出現了。我親身經歷過這個過程,那是我在大陸時發生的事。幾年前,有一次我要給父母上墳,同修來電話告訴我說,最好不要去上墳。可是都定好了,我開車帶家人去,我不去,就去不成了。

準備上墳的前一天晚上,我感到頭有點熱,就打電話告訴家人說我有點發燒,明天不去了。說完不一會就感到不好受,一上床渾身就發抖,抖的非常厲害,感到很冷,我就趴在床上,蜷縮成一團,抖的床都在響。我當時不知怎麼回事,就發正念、背師父關於善解的法、背《論語》,當時我腦子很清醒。我反覆背法、發正念,還是抖的很厲害,最後我想:一切都交給師父了,師父看著辦吧。剛想完馬上就不抖了,一秒鐘都沒用,我一看錶,正好抖了50分鐘。下床走動,身體沒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我心裡感激師父,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這一難。後來悟到,是因為自己當時念不正,被邪惡鑽了空子:你認為是發燒,就燒給你看。

師父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轉法輪》)。師父還說:「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轉法輪》)結果本來是假相,因為念不正就變成真的了。

最近我又過了一關,因為幫家人同修過病業關,身體處於極度疲憊狀態,一次便後有血,還有一個血塊狀的東西,馬上不好的一念打入大腦:是直腸......(因為修煉前直腸就不好),不等它打全,我馬上否定,並開始煉抱輪。

抱輪時,各種不好的念頭打進大腦,讓你感到極度恐慌,而且密度非常大,就像泰山壓頂,都來不及否定,心裡特別難受,好像馬上就不行了。當時我念很正,堅決否定,我馬上求師父,我說:師父,我在抱輪,所有的想法都不是我,我是師父的弟子,誰說了也不算,就師父說了算,那些都不是我的想法,是舊勢力強加的,求師父做主。

我堅持抱輪,任它往腦子裡打進什麼東西,心裡怎麼難受,我就不想,就一心抱輪。抱完輪後(半小時),一切症狀消失。又是師父幫我過了這一大難,當時真的是非常感激師父,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經過魔難我真切的感受到,在遇到魔難時一定要想到求師父,這太關鍵了,再一個是一定要徹底否定那些不好的想法,一定不能順著它想,想就是求,那假的就有可能變成真的了。

一點體會與同修分享,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