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學員學法交流 謝師恩新年更精進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09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六日,正值寒冬季節的瑞典海濱城市哥德堡,陽光明媚、溫暖如春。法輪功學員們聚集在Nordengården禮堂舉辦了集體學法、交流和煉功等活動。

Nordengården禮堂對瑞典法輪功學員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地方。一九九五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來瑞典時,在哥德堡舉辦的七天海外法輪功面授學習班的地點就是在這裡。

活動中,中西方法輪功學員敞開心扉,交流自己在修煉中如何提高心性、遇事向內找修自己,以及應該如何更好地配合整體並在自己的環境中擔負起救人的使命和責任。

參加這次學法交流的學員大部份是西人,有二十四年前有幸參加師父在此地(Nordengården禮堂)七天法輪功面授學習班的法輪功學員,也有剛剛得法不久的新學員。

西人學員薇薇卡(Viveka)修煉已經二十多年了。她在分享自己的體會時談到,她非常珍惜自己的修煉環境,雖然矛盾會時有發生,但她認為那都是自己提高心性和修煉的機會。如果總是向內找,就會發現自己的問題,去掉那些不符合「真善忍」原則的思想和做法,再去努力做好。這樣,自己的修煉才會有所提高。

幾乎每年都來參加哥德堡集體學法交流的優翰娜(Johanna)是一位幼兒教師,她說:「每個學員的體會我都認真地聽,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她認為學員們聚在一起交談各自的修煉體會,大家比學比修,這是一次珍貴的修煉機緣,應該好好地珍惜。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剛來瑞典不久,這是她第一次來哥德堡參加集體學法,感觸頗深。她說:「哥德堡是師父海外早期傳法的地方,我一直非常地嚮往,這次終於了了我的心願。能和這麼多西人一起學法、交流、煉功,令我很感動。」這些西人學員對法的理解,他們默默無聞、踏踏實實修自己的點滴修煉體會深深地打動著劉女士。她說:「從這些西人學員的言行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集體學法後,下午一點,大家來到哥德堡的Linneplatsen街心公園的大草坪上集體煉功。優美的音樂、寧靜祥和充滿能量的煉功場面,加上藍天、白雲、綠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吸引著過往的路人駐足觀看,有的當場就要學功。

一位穿紅羽絨服的老人,站在對面從頭到尾,一直在那裡觀看,有時她還模仿抱輪動作(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她笑著對學員說,我感到這個(法輪功)很適合我,讓我身體感到平衡舒服,真不錯!

有三位女士當場要學功,想親自體驗一下。其中一位瑞典女孩臨走時告訴學員,她身體感受到了很強大的能量場,在自己的小腹部位還感到有法輪在旋轉著,她高興地說:「這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學!」

集體煉功後,大家在活動場地以集體合影的方式給尊敬的師父拜年。當兩天的活動即將結束時,在Nordengården禮堂前,學員們再次合影留念,用中文齊聲問候師父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師恩,新年更精進,是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共同的心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