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污染 美國加拿大夜空都出現異常紫色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2日】

你看到的這個不是極光,它是由於溫室種植導致的現象。

紫色,橙色,藍色和黃色,這些顏色有時會照亮德克薩斯州金斯維爾市和加拿大的利明頓市的夜空,這是因為該地區到處都在搞溫室種植。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由於溫室改用新的高強度LED燈,當地居民看到天空中出現了熾熱的紅光,十分怪異。視頻拍攝者表示,當低雲層和空氣中的水分被光線反射時,這種效果最為壯觀。

他說:「自從大麻合法化以來,溫室產生的光污染在加拿大變得越來越嚴重。一些大公司為合法市場種植了大量大麻。突然之間,一些城鎮的夜空不再那麼黑了。

這些怪異的天空顏色引起的居民的注意,市政府也正在努力解決這些光污染帶來的問題。

在利明頓的一名代表告訴CBC新聞,他們目前在溫室內使用的都是LED燈,這些燈更接近光合作用,它們的顏色是紫色,更節能,因此對環境更有利。我們也不是該地唯一使用LED燈做溫室種植的地區。

他還知道一些紫色的夜空來自不列顛哥倫比亞(加拿大)的第二大麻種植場。但這些紫色並不全是來自大麻場地。

市政當局正試圖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同時也考慮經濟方面的問題。去年公眾就開始對此事表示擔憂了。

即將上任的金斯維爾議員Kimberly DeYong 說,他正在關注這個問題。我聽到有人在抱怨,他們希望晚上能看到星星,人民意識到,現在的情況與過去完全不同了,他們不會接受這種現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