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學員在中部城市汗德羅瓦傳播真相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元月十一日上午,雖然氣候寒冷,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在中部城市汗德羅瓦(Handlova)舉辦了信息日,為過往的當地民眾講述在中國長達十九年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學員們有的在祥和優美的煉功音樂中展示法輪功功法,有的散發真相傳單,他們呼籲民眾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修煉人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

聽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多數人表示以前沒有聽說過,感到十分震驚,馬上來到徵簽台前慎重地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兩位城市警察經過時,學員為他們遞上了真相傳單,並且詳細地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兩位警察二話不說立即在請願書上簽名反迫害。

有位公司老闆對法輪功學員講:我在其它國家已經了解到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我祝願你們好運!

學員們在冰天雪地裡堅持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感動了當地的民眾,人們紛紛前來了解真相,簽署請願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