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30場全爆滿 6萬觀眾推崇神韻彰顯傳統價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4日】

2019年1月12日晚上,隨著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紐約藝術團和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32天的巡演完美結束,30場演出場場大爆滿,6萬多觀眾心懷感恩。

2018年12月12日神韻於伯克利領先開演,自此2019年全球巡演的大幕正式拉開。神韻在北加州4個城市共進行了30場演出,場場大爆滿,加場加座仍然一票難求,盛況空前。

北加州是美國乃至全球高科技公司的聚集地,演出吸引了科技大亨、商業精英、名校教授、演藝界名流等慕名觀賞。除了灣區人爭相前來外,也吸引了遠客雲集,由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神韻票在開演前一個月售罄,因此有上千名觀眾從沙加緬度趕到舊金山和聖荷西,也有從東灣奧克蘭等地趕到沙加緬度的觀眾,還有坐飛機幾小時遠從德州飛過來的觀眾。有的觀眾現在就要預定明年的神韻票。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教授:被帶入古老的時間長河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物理系教授Richard Muller讚嘆道:「這是一個奇妙之旅,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

Muller連聲讚嘆道,「神韻的美遠超我們的預期。」「舞蹈家呈現的技巧非常高超。他們跳舞時是那麼輕盈,似乎毫不費力。我完全陶醉其中。」

他說,「神韻的音樂是獨特的,她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精華。我覺得神韻將最精湛的藝術結合到一起,展現了一個偉大的作品。神韻創造了一種新的藝術形式,神韻藝術家創造力非凡。」

「我仿佛被帶入了古老的時間長河,忘記了現實,似乎就生活在那個時代。」

Richard Muller是美國著名物理學家,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物理系教授。他啟動的實時超新星研究計劃,發現宇宙正在加速膨脹,他的學生因此獲得了物理學諾貝爾獎。除了從事科學研究,他還是穆勒諮詢集團的總裁和首席科學家以及SoliDDD公司的首席科技官。

億萬富豪讚美神韻:美不勝收

億萬富翁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交口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美不勝收的純粹之美」。Rawls是美國著名的慈善家,也是Finisar Corporation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展現這種文化的神性內涵,Rawls說,「神性是中國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舞台上所講到的神性內涵聽起來很吸引人。」

Rawls向社會大筆捐款。例如:羅爾斯商學院和德克薩斯理工大學的羅爾斯課程以他的名字命名,還為他塑像。2003年10月2日,普渡大學的羅爾斯大廳也以他的名字命名。

美國科技和商業巨頭:神韻演員傾情奉獻

美國商界巨頭Edward Zander先生帶著太太Mona Zander、兒子和兒媳一起觀看神韻。

Zander是美國商業巨頭,他擔任過摩托羅拉公司執行長兼董事會主席,之前在Data General和Apollo Computer擔任高管,並在Sun Microsystems任營運長兼總裁。

Zander擁有眾多頭銜,是很多著名商業公司和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包括Seagate Technologies、Jason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時代華納公司等等。

神韻舞蹈採用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同時搭配獨創的立體動態天幕系統,令Zander大開眼界。他說:「美麗!背景動畫非常美麗,這些技術再加上神韻的舞蹈和絢麗的服飾,真的很美。」

當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後,Zander表示自己從演出中感受到這些信息,「他們是非常敬業的人,他們刻苦訓練,並對自己的事業全身心地奉獻。」

加州著名酒莊家族:神韻節目背後有深層含義

很多慕名而來的加州富豪幾乎是舉家一起觀看神韻,Alan Viader先生一家就是這樣典型的代表,他們親朋好友一共11人前往觀看神韻,購買了高價區整整一排的座位。

Viader一家在北加州納帕谷(Napa Valley,美國重要的葡萄酒基地)擁有家族酒莊Viader。由Alan Viader的母親創立的Viader酒莊,多年來登上各大媒體葡萄酒推薦榜單,2018年更被《福布斯》雜誌推薦為美國人感恩節用酒。Alan Viader本人也多次登上米其林酒品推薦的封頁。

Alan Viader現在是酒莊企業的運營和釀酒總監,他的太太Mariara Viader說:「美不勝收!卓越不凡的藝術,繽紛奪目的色彩,美妙悅耳的音樂,一切都高貴而典雅,太美了!」她舉例說,那個長袖的舞蹈優雅無比,再加上演員一直在微笑,讓人感覺非常獨特。

神韻演員把傳統的「真善忍」的價值觀再現舞台,Mariara說,「太棒了!這很有教育意義。」Alan Viader說看演出的過程自己非常陶醉,並發現「在節目背後還有更深層的含義」。

蒙特利灣著名畫廊經營者:宏大華麗的演出

「一場宏大華麗的演出!」畫廊經營者和作家Gary Koeppel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後稱讚道,「色彩、舞蹈、編舞都是一流的,沒有比她更好的了!」

Gary Koeppel是蒙特利灣(Monterey bay)地區著名的畫廊經營者,在加州和夏威夷經營多家藝術畫廊,他的Hana藝術畫廊是夏威夷最大的豪華藝術畫廊。同時他也是大蘇爾商會和大蘇爾志願消防隊的創辦人。

Koeppel稱讚神韻演繹了「中國古代文化的美麗」。「音樂很壯觀。天幕、設計、服裝,這一切都匯集在一起,成就了卓越的體驗和表現。」

縣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加州Amador縣議員Frank Axe與太太前往觀賞,Amador縣位於沙加緬度東方48英裡。Axe說:「演出非常精釆,我倆都由衷喜愛。舞蹈演員技巧高超非凡,和我以前所看過的芭蕾或現代舞比起來,技巧優異高超,更為氣勢磅礡。」

Axe說:「背景天幕製作精湛,舞蹈演員躍下舞台又穿越進天幕中,美猴王和蠍子的激戰非常精釆,又真假莫辨。有時我發現自己盯著天幕目不轉睛。」

舞台上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讓Axe感到喜愛,他說:「那個修煉人遭到迫害的節目打動了我,在美國你可以擁有信仰自由,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尊重人們的信仰。我以前就聽說過這場迫害,遣憾的是它仍在繼續發生著。」

對於神韻致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Axe說:「我要為他們喝釆,希望有一日他們終能在中國演出。」

歌劇院董事:神韻是偉大巨作

「非常高超,無與倫比!」舊金山歌劇院董事會董事Wallace Levin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技巧完美無瑕。

作為舊金山市長親自任命的董事,他說:「神韻演出讓人的心靈得到昇華,我感到受益無窮,觀看後感到心曠神怡。」已年邁的Wallace Levin表示,自己看完演出精力充沛,「神韻展現了純美、博愛和希望,我現在對2019年充滿希望。」

他表示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天幕令人嘆為觀止,「大幕一拉開,就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面,背景天幕非常美,宛如一場視覺的饗宴。那些人物居然能夠進入到天幕裡,這真是天才的創作。」

從事劇院工作已有幾十年的他,驚嘆於神韻爆滿的票房,他說,「神韻是偉大的巨作,所以有許多人來觀賞。」他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製作出這麼一台傑出的演出。

神韻主題對人生非常重要 陶瓷藝術家讚嘆

「太美了,我愛神韻,我喜歡她這種奇妙的方式帶我們回到過去。」陶瓷藝術家Erika Pazmandi Hagen說:「舞台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各個出色,節目中的主題更是令人激動,讓人大開眼界。」

Hagen表示神韻演出的主題,對人生非常重要。演出讓她感觸最深的就是,舞蹈背後的故事和神性的展現。「神性的內涵給人溫暖,鼓舞人心。」

她表示,神韻揭示給人們一個精神信仰的體系,這對人非常有幫助。她說:「來觀看神韻演出,在精神上會讓人非常受益。」

前加州參議員:希望美國能幫助中國法輪功學員

前加州參議員、前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看過神韻演出後說,「神韻的節目每年都不同,舞蹈演員的舞姿令人震撼。歌唱家和獨奏同樣美得令人震撼!」

這是Kopp第五次觀賞神韻。他稱讚天幕設計帶給觀眾神奇、夢幻般的享受。「我聚精會神地盯著天幕:那些演員從動態天幕中浮現,出現在舞台上,做著各種翻騰、跳躍。神韻帶給觀眾歡樂。」

除了藝術之美,神韻還展現了深刻的精神內涵,對此Kopp深表贊同,「神韻的節目也展現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中共是獨裁政權。我希望美國能夠幫助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美國應該更加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幫助他們。」

軟體工程師:神韻舞蹈和音樂都極其卓越

Gautier夫婦和三個女兒來看神韻慶祝新年,太太Lisa Gautier說,「演出非常美麗動人!我們前所未見。」她和丈夫Patrice Gautier共同創立了生態公益慈善機構——Matter of Trust(MofT)並擔任總裁。Patrice Gautier在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巨頭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

神韻現場樂團融合了中西方樂器,Gautier先生表示自己愛上了神韻音樂,他說:「神韻舞蹈和音樂都極其卓越,這種美妙的融合太棒了。」他還聽出了樂團中的二胡演奏。「音樂非常美,真的是動人心弦,這種感覺美妙極了!」Gautier太太說:「從聆聽音樂中感受到了中國文化來自神傳。」

他們還體會到「演出中充滿了神的能量」。

摩根史坦利資深副總裁:神韻是最頂級演出

「這是最頂級的演出。」全球知名財富管理公司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的資深副總裁David Whitney盛讚神韻。

Whitney與家人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最令他難忘的是那個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令人震撼!」他說:「人們應該有自由表達的權利,特別是精神和信仰方面。」

公司總裁:每一分鐘都陶醉

電子公司總裁Jim Welch及太太Alice由衷喜愛演出,Welch讚嘆:「每一分鐘、每個層面都令人陶醉。舞蹈、音樂、燈光、背景,全都令人目不暇給,每個細節都令人著迷。」

Welch除了擔任電子公司總裁外,他和太太Alice還經營北加州最大的體操訓練中心。Welch說:「舞蹈演員傑出非凡,編舞非常精湛。」

音樂讓夫婦倆回味無窮,Welch說:「音樂非常棒,帶來了豐富的情感,從高昂的情感乃至哀傷,如那位年輕女孩被關押時的悲傷,音樂中有包羅萬象的情感。」Alice則表示:「音樂非常平和安詳,令人感到平靜,將人帶到另一個世界。」

「演員技巧絕對高超」 律師夫婦讚嘆

從事律師工作有20年的Claire Osborn和先生Greg一同觀看演出。太太Claire表示,「演出富有藝術性,非常漂亮,我喜歡所有的舞蹈,服裝顏色搭配光鮮亮麗。」

Greg在一間高科技公司擔任銷售經理,他對神韻動態天幕嘖嘖稱奇,「背景動態天幕,傳統舞蹈和音樂,這是技術與傳統的完美結合。」

非營利組織主席著迷 推崇神韻彰顯傳統價值

Melissa Washington是非營利組織Women Veterans Alliance的創辦人和主席。她說:「演出內容豐富,演員之間的配合、協調完美一致。」

她感謝神韻中有展示當代中國的故事:「了解到在中國大陸目前發生的一些事情,我覺得節目中有這樣的故事非常重要。我們很幸運能在這裡欣賞美麗的神韻,難過的是神韻目前不能在大陸演出。這讓我更感激我們在美國擁有的自由,表達的自由,信仰的自由。」

神韻的精神層面內涵,讓Washington覺得受到啟迪:「那個母女的故事中,年輕女孩敢於面對迫害,堅持信仰(法輪功);無論是什麼信仰,我們都應該有這種堅守信仰的品德,她被迫害投入監獄,也沒有放棄信仰。」「因為她對神的堅信,得到神的庇佑,她重獲光明。這些都是傳統價值。」

她認為神韻展現的這些價值,「(包括)善惡有報,對神的正信,不論何種信仰,這些價值在所有的信仰中都是核心價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