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假象,腳傷很快恢復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19日】

事情是這樣的:2018年11月30日,本地開始供暖時,家裡暖氣因為多年沒用,缺了一個放氣閥,給暖氣時向外噴水很厲害。當時我著急去找供暖人員關掉外面的暖氣閥門。我在下樓時,不慎從樓梯摔下來,造成兩腳同時崴了,當時就不能走路了。但我心裡清楚,不能承認這個假象,我立刻想到了師尊,求師尊保佑我,加持我,心裡想著:沒事,有師在,有法在,我能站起來。於是,我站了起來,找到供暖人員關掉外面的暖氣閥門,自己上了樓進了家門。可是,兩腳立刻腫了起來,疼痛難忍。當晚兩腳不敢沾地,夜間非常疼痛時,我就念師尊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結果疼痛就會減輕很多,到後來的幾天幾乎沒怎麼疼。我知道是師尊在加持弟子,是師尊在替弟子承受了!弟子內心無比感激師尊的無量慈悲!常人都說:傷筋動骨100天。親戚們都讓我去醫院看看,我就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告訴他們:「沒事!」不用去醫院。丈夫給我買了一盒雲南白藥噴劑,總共給我噴了兩次,我告訴他不用噴了,我馬上就好。他還不太相信,疑惑的說:「哪會那麼快就好?傷筋動骨100天呢!」我說:「用不了100天,我馬上就好。」結果我一天一個樣,從開始的兩腳不能沾地、不能去廁所;到第三天就自己扶著牆慢慢走去廁所;到第五天不用扶牆能夠獨自走路;到第九天我就能自己開車外出了,雖然還有點拐,但已不影響我正常活動,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也再次感受到了師尊無時無刻不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

從這件事中,我再次體會到了:作為修煉人時刻保持正念是多麼重要!能夠得到師尊時時看護的生命又是多麼幸運!能夠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又是何等的榮幸和自豪!弟子唯有不斷精進,修好自己,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才能圓滿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