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信師信法的一點認識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23日】

前幾天有一個同修的兒子急忙找我,說是他家裡發生點矛盾,他爸追問他媽說:「那些書是從我這拿的?往裡捐了多少錢?你不給她捐錢她白給你?等等。要我把列印設備放起來,不知他爸做出什麼事來。」出於好心,為法負責的心。當然那是對的。

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考驗,你是在法上想問題還是用人心想問題,也真是正邪較量的過程。一會兒想:他動不了我,有師在,有法在,他不敢妄為,都是假象。一會兒又想:還是理智一些比較好,人家都告訴你了,還不注意點。那個同修的丈夫知道她和我接觸,所以那些大法書就以為是我給的。我那天晚上發了近一個小時的正念,心裡還挺穩。早晨吃飯的時候就跟老伴(同修)說了此事,老伴一聽就急了,埋怨我為什麼昨晚沒說,意思是昨晚就把東西安置起來,不能掉以輕心,就這樣把機器拿走,放在安全的地方。這裡不是說這麼做對不對的問題,是心性問題、是正念強不強、信師信法的程度,面對考驗真能達到坦然不動,修煉的差距。老伴的心性是他那個層次。可我呢,正念、正悟了嗎?師父在《精進要旨》-《道法》經文中講:「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俗聖一溪間  進退兩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雲煙」(《洪吟三》 〈一念〉),修的是這顆心,心不穩是不行的。心性到位是能制約住一切不正的各種干擾,那是在法中修出的正念,是法的展現。

事情是這樣的,前面提到的同修,有個朋友是上保險的,通過他的講真相,這個朋友也想看看大法書,於是就給了她一本《轉法輪》。看了以後覺的這法輪功真好,是讓人做好人的,不像電視上說的那樣,接下來又看了幾本,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就跟同修的丈夫說,你可不能反對嫂子修大法了,這個法挺好的,你也看看書就知道了。她丈夫一聽,挺驚訝,你這樣的人物也學上了,因為她丈夫很崇拜她,跟她說的來,所以她說的有點信,這樣一來,這個同修的丈夫對大法的態度有所改變。她還帶著十二歲的兒子(也看了書)特意到她家去拜訪,看了很多真相光碟,「大法洪傳」、「藏字石等,」等真相,同修的丈夫也挺高興,友好的招待了他們。過了幾天,做保險的那個人,把她姐姐領到他家,她姐姐有附體,想讓她姐姐學法,她姐姐身上有東西,去了之後胡言亂語,說了一些攻擊大法的話。同修的丈夫被帶動,怨同修招惹這些東西,對大法又產生負面影響,不准同修學了。就出現了開頭那一幕。這個同修是後得法的,由於家庭環境沒圓容好,丈夫反對,長期處於魔難中。剛剛有所改變,卻被一個附體的攪合的又回到原位,甚至於說了一些攻擊大法的話,給自己造業,這個剛剛看了一遍大法書,又被附體的姐姐這一攪合,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這件事情引起很大的波動,是師父給化解了這場風波,使事情不了了之。我也一直在思考,我一定有什麼心不在法上,才叫舊勢力鑽空子,利用邪靈來干擾做正事,一個是怨恨心,怨恨同修把我的4100機器還成了4180,心裡一直耿耿於懷,妒忌技術同修給她們修機器,不給我修,致使我任務受阻。我還有爭鬥心、色慾心、利益心、愛聽好聽的心,等等這些人心,和法擰勁做事不在法上了。修煉這麼多年了,我感到慚愧,我想靜下來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在法上歸正歸正自己,無條件找自己,去掉那些執著,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自己的場正不正,決定著一切,遇到問題向內找,這是法寶,怎樣理智的把眾生救了,在既救眾生又修好自己的過程中,走出自己的路來,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看看是不是自己在哪方面該提高了。人心去掉正念出來,各種考驗都能穩住心,就是這樣一步步修上來,在有限的時間內,走好每一步,兌現史前大願。

最後以師父在《二零零五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不管我講多少,修煉的這條路得你們自己走。怎麼樣能夠把這條路走好、走到最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3】謝謝師父呵護!

如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