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譽廣傳 費爾法克斯觀眾向藝術家致敬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8日】

隨著神韻巡演進入第十三年,美國首都大華府地區已有十幾萬觀眾曾在現場親身體驗過神韻的殊勝美好,神韻的美名在當地主流社會可謂人盡皆知。

1月1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市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爆滿,吸引了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呈現和精神內涵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內心。

風雪交加的天氣並沒有擋住觀眾期盼已久的熱情,藝術中心內幾乎座無虛席,觀眾們切身體會到了神韻帶來的正向能量,觀看演出後容光煥發,大呼不虛此行。欽佩於神韻藝術家敢於呈現正義的勇氣和復興失落傳統的努力,他們對藝術家們致以最深的敬意。

費爾法克斯市緊鄰首都華盛頓DC,聯邦機構、政府合同商和許多國際大公司都坐落在此,家庭收入水平在全美首屈一指。據主辦方統計,神韻在費爾法克斯市未來三天的四場演出已近售罄。

百聞不如一見 精彩超乎想像

第一次觀看神韻,D』agostino夫婦肯定地表示,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他們一定還會再來。「因為主持人也說了,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負責一家老年社區運營的Barbara D』agostino女士說。

銀行資深副總裁Dan D』agostino表示,聽說神韻已經很多年了,今天終於如願觀看,感到受益良多。「對我和我妻子來說,都很受教,我們從沒去過中國,對中國文化也不太了解,但是演員用多種多樣的舞蹈表現了不同的主題,很有教育意義。」

風雪難阻熱情 作家看神韻體驗正向能量

親身感受神韻的美好後,作家Debbie Macdougall女士大為讚嘆,「超乎想像!真的就和大家說的一樣,好看,太好看了!」

「我們來的路上,交通堵塞嚴重,心情也變得很糟糕。但是,到中場休息時,我們就覺得歡欣鼓舞了。」Macdougall女士和地產商朋友Creighton Schneck先生結伴前來,她覺得現場的觀看體驗用「非常漂亮」也不足以形容。她說,「我最喜歡唐朝的長袖舞,太漂亮了!真是從來沒見過,了不起!非常美,很有視覺衝擊力。」

在跨國酒店管理集團萬豪國際旗下公司擔任副總裁的Steve Peruts和妻子,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終於在今年買到了票。

Steve Peruts表示,「神韻完全值得我們多年的等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的複雜程度以及舞蹈演員的默契配合,這真是太棒了!我曾經是一名運動員,所以我知道一個團隊要做到這一點會有多難。這表明他們必須不斷練習,要多麼自律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真善忍觸動靈魂 法輪大法理念感化人心

曾在聯邦政府工作的經濟學家Bob Andros和妻子Linda Andros一同觀看了演出,深受感動。夫妻二人養育了10個子女,孫輩則有68人,獨特的人生經歷也讓他們對生命有著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Bob說:「法輪大法的理念讓我很受感動!美德、助人為樂,主動伸出援手,引得我思考誠實正直的含義,令人欽佩。」他表示,神韻展現了人類高貴品格和高遠目標的具象,(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也讓人很容易接受。「我覺得這些都很好,很高尚,引人向上。」

Linda對於演出的精神內涵十分讚賞,她說:「我喜歡關於創世主的展現。我們從天上來到人間,只要能夠堅守道德、正直和今晚演出展現的那些美好的理念,我們就能重回天上,跟隨創世主。」

「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Frank Sledge先生和妻子觀看演出後,一連說了好幾遍「震驚」。

Frank Sledge先生曾是匹茲堡大學數學系教授,後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教育部、國稅局等聯邦政府機構擔任過電腦安全顧問。

Frank Sledge說,他過去習慣於西方概念中對宗教中有關創世主,人死後去哪裡的一套固有認識。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他受到啟迪,「看到真善忍的內涵,讓我受到了啟發。」他說,如果共產黨試圖壓制這一信仰,很顯然,一定有很大一群人在修煉。

「這是深奧的思維,包含的內涵我還不知道,我回家以後要去查找。」Sledge如此說。

喬治梅森大學運動科學系的John O』toole教授喜歡冥想打坐,因此格外喜歡演出中有關的修煉內容。「我覺得有著深刻共鳴,特別是神性的部分、宿命觀以及修煉的內容。」

同時,O』toole也認為,演出展現的傳統理念對於當今社會有著深遠意義。他說:「就當今社會而言,我認為(傳統理念)是很有現實意義的,也是極為重要,推動這些元素、氛圍和心態,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

欽佩演員正義勇氣 感恩藝術總監

「在我看來,他們非常勇敢。」美國空軍中校Amy Russo女士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對演員的勇氣極為讚賞,佩服他們敢於在舞台上呈現正義的內容。「他們能在美國演出,是非常有勇氣的,因為他們的家可能還在中國,而我知道他們不能在自己的祖國演出。」

「千言萬語彙聚成兩個字『謝謝』!」「非常感謝,我們都太喜歡這場演出了。」觀看神韻後,Rich Wilkinson先生和太太Dana Wilkinson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發自內心的感恩。

Rich Wilkinson在當地一家大型軟體開發公司擔任主管,他帶全家人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我要為神韻藝術團復興失落的文化所付出的努力鼓掌喝彩。我知道這一定是不朽的事業,我很高興看到這一切在這裡發生。」Rich Wilkinson說。

前美國外交官Tom Thompson和妻子、女兒觀看了神韻後說,「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感謝神韻!」

Thompson任國務院外交官期間,曾在泰國、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工作過,他讚賞,神韻音樂非常優雅,演出精彩壯觀。

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的華人阮女士表示,看神韻讓她找到了回家的感覺。

阮女士說:「我是學科學的,從小到大對文化氣息都不太敏感。現在反而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可以看到很多傳統的舞蹈,感覺很好,就好像回到家一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