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伍斯特兩場大爆滿 觀眾震撼受鼓舞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0日】

2019年1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麻州伍斯特。當天在漢歐沃劇院(Worcester The Hanover Theatre)的兩場演出均大爆滿。劇院內氣氛熱烈,觀眾掌聲聲雷動,歡呼不斷。

大清佳麗,蓮步輕移;永樂盛世,御前侍衛,大展身手……一幅幅輝煌的歷史畫卷在神韻舞台上徐徐展開。

商界的精英觀眾驚嘆,演出「美好」「令人震撼」「深觸心靈」,他們深受鼓舞和啟發。

通用電氣高管:深受鼓舞

著名公司通用電氣(GE)的高管Steven Hartka盛讚神韻演出方方面面藝術造詣高超,「美妙的舞蹈,動聽的音樂,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他表示,演出令他「深受鼓舞」「精神振奮」,他從中體悟到, 「我們都是創世主造就的萬物中的一部分。」

Hartka所就職的通用電氣( GE)公司總部位於麻州波士頓。2018年通用電氣公司在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1位。

著名全球軟體公司地區銷售總監:美好、震撼

著名全球軟體公司甲骨文( Oracle )的地區銷售總監Steven Nicholson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 他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感到驚喜,「非常美好!」 「整個故事和展現的歷史,非常令人震撼!」

甲骨文公司( Oracle )是一間全球性的大型企業軟體公司,也是繼微軟後,全球收入第二多的軟體公司。

金融公司總裁讚嘆:演出具有教育意義

「中國文化很美,比我想像的要先進得多。」 金融公司總裁Joseph Cambi觀看神韻演出後由衷讚嘆。

Cambi先生稱讚,「演出很精彩,對我來說具有文化教育意義。」 Cambi表示,演出的精神內涵給他未來的工作「帶來靈感」 。

公司高管:還想要再看一遍

「我實在太喜歡了,還想要再看一遍!」工業電纜公司高管Jim Mentekidis觀看神韻演出後,欣喜不已。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國五千年神傳傳統文化為宗旨。Mentekidis表示,他對此尤為印象深刻,「演出充滿了神性。」

前副總裁贊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這絕對是壯觀的演出!也是我見過的最優雅的舞蹈。我們非常幸運,神韻來到了伍斯特。」美國軟體公司前人力資源副總裁Therese Adams中氣十足地稱讚道:「神韻的舞蹈極其美麗、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她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富有創造性,設計、編舞和一切細節,都顯示這絕對是個偉大的藝術展現。」

Adams表示,當回憶起舞台上呈現的中原古國美景與五千年多彩的歷史文化,她就對神韻藝術團的衷心使命——將傳統中國文化帶回世界,產生由衷的敬意,並表示「這是個偉大的壯舉」,「很高興神韻能持續地做著這件事,記住你的傳統,記住你的歷史,並保持它的生命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