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聲獨唱:九字真言(鋼琴伴奏)

【天音網2019年01月20日】

作者
大法弟子
MP3 音響文件

歌曲 《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平時,很喜歡在正見網天音裡欄目瀏覽音樂節目,這一天看到了一個鋼琴曲,名字是《法輪大法好》。我下載下來仔細聽,特別喜歡,從心靈深處產生了共鳴。樂曲不長,旋律簡單明快,演奏樸實無華。那清澈平和的意境深深感染著我,每個音符都敲擊到了我的心裡。樂曲雖然沒有歌詞,但我知道那表達的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反反覆覆的聽著,陶醉其中,收藏起來準備隨時欣賞。

晚上煉功,新的煉功音樂——抱輪一小時。兩臂緩緩舉起,像羽毛一樣輕,沒有了重量。我沉浸在煉功的能量場中,內心祥和寧靜。就在這時,我的腦子冒出一個念頭——把這首曲子唱出來錄成歌曲。這個念頭一出,瞬間我感受到了自己身心發生巨大的變化,雖然說不出感受,但是……我突然淚流滿面,激動不已。我就這樣一邊抱輪,一邊哭,無法控制自己,眼淚止不住的流……

我在大法中的二十多年,修煉路上步履蹣跚,在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的看護下走到了今天。回想起自己的修煉歷程,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如意。這個魔難、那個教訓,有的時候甚至不相信自己修煉過,那麼多的執著心依然還沒修下去,讓我感到汗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遍的唱著,這一生從來沒有在同一天裡發出這無數次的「九字真言」的聲音。我體會到了內心的昇華,體會到了我生命世界的歡騰,也在我所在層次體悟到了這九個字的真機。其實修煉並不難,就是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就是生命的選擇。我的心變得明朗,沐浴在無邊的法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