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阪3場好評如潮 觀眾感覺如獲新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3日】

2019年1月2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第二站大阪的演出落幕,一連兩日在當地Orix劇院舉行的三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往觀賞。神韻藝術家發自內心深處的傾力演出,引發人們內心深處對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內涵的共鳴,讚嘆觀看神韻獲取正面能量。有企業老闆表示,「看神韻如重獲新生。」有老牌演員表示,「看完演出,令人充滿活力。」

公司會長:是世界頂級的

1月22日下午,日本建築材料公司會長佐藤武司(Takeshi Sat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阪歐力士劇場(ORIX THEATER)的第二演出,讚嘆連連,「男演員的舞姿強勁有力,恰到好處;女演員婀娜多姿,美麗優雅。演出讓人大飽眼福。」他表示:「加上有現場樂團的伴奏、背景動態天幕的完美配合,演出完美,無懈可擊。」

神韻令佐藤折服,「我不是會哭的人,但來到這觀看演出,不由得想落淚。」深受觸動的他表示,「我很感動。神韻的演出不用任何語言表白,卻令觀眾深明其內涵,為其動容,真的了不起。」

神韻演出將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呈現於舞台上,佐藤感嘆道,「我本來對中國的文化、歷史,樂器都很有興趣,特別是二胡演奏,婉轉悠揚,抑揚頓挫,讓人猶如親臨其境,完全陶醉其中。」

「光是聽神韻音樂就感到很滿足。今晚的演奏家都是世界頂級的,真是太棒了!」「不但如此,音樂充滿正面能量。」

佐藤佩服神韻的一切,「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是靈魂深處的最真實的展現,發自內心的舞蹈、發自內心的演奏,打動了觀眾。」

最後,他表示,「我相信觀眾看了今晚的演出,猶如重獲新生般,吸取神韻正面能量,將再度充滿活力,繼續加油努力。」

昭和時代名演員:看演出整個人充滿活力

昭和時代著名演員喜多川美佳(Mika Kitagawa),從去年開始就期盼著神韻的到來,1月22日下午,她終於如願以償地觀賞了神韻在大阪歐力士劇場(ORIX THEATER)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她既驚喜又感嘆地表示,「演員如此高超的舞蹈技藝,超越了人類的所能達到的技巧。」

喜多川表示,「親自拜見,對我的震動很大,觀看神韻渾然忘我,心情也變得那麼舒暢愉悅。」

她充滿欽佩地表示 ,「天國是那麼的美好,女演員輕盈飄逸,輕舞飛揚;而男演員剛勁有力,洒脫自然,彈跳如飛。全體演員形成一個整體,天衣無縫地表演,令人佩服。」

她激動地表示,「看完演出,好像又回到了當年(年輕時),整個人充滿活力。」

演歌歌手:絢麗多彩 精彩至極

原美登利(Midori Hara)是日本演歌歌手,舞台經驗豐富,觀看了1月22日晚神韻的第三場演出。她是首次觀賞神韻,被整個舞台的絢麗多彩所震撼,不禁讚嘆道,「果然是中國文化,底蘊深厚。演出把中國文化的神髓表現得淋漓盡致。」

原美登利對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如痴如醉,女演員美麗的舞姿輕盈飄逸,男演員強有力的體輕如風,「精彩至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