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特別的救人電話

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27日】

最近在北京重點專案撥打中,有一通電話很特別,記憶深刻,把它記錄下來與同修交流。

1月9日下午,我撥打北京東城區某派出所片警某某的電話。第一次接通我說:「您好!某警官,告訴您一件很重要的事」。問:「什麼事?」我回答:「您今後千萬不要參與管法輪功的事情,因為……」話音未落,「啪」掛電話了。再撥過去,我還沒開口,他先吼叫:「你是誰呀?你給我打電話!」我說:「某警官,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咱可真的不能去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些好人的事了!」 「啪」又掛了。連續兩次碰釘子,我告誡自己:要耐心、祥和、不急。稍停片刻,撥叫第三通,電話一通我就平和的說:「兄弟,咱當警察不得要做個好警察嗎!懲治壞人,保護好人是警察的天職和本分,咱要分清善惡,明辨是非,法輪功學員都是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呀……」他打斷我的話大聲說:「你到我面前來給我講講試試?告訴你,我就是要當個壞人知道嗎?不要再打了!」 「啪!」又掛電話了。

我一下愣住了,「我就是要當個壞人」的聲音在耳邊不斷迴響:中共邪黨多麼的可惡,竟把警察馴化、妖魔化到了如此可怕的境地!打營救電話半年多,吼叫、罵人、恐嚇、胡攪蠻纏的警察都碰到過,這還是第一次聽到警察如此令人心寒的公開叫囂就是要當壞人,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這樣的警察還有救嗎?還能救嗎?頭腦在迴旋之中,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對,聽師父的話,不泄氣,繼續耐心撥電話。可連續撥叫五次對方都搞設置「用戶正忙」不接聽。怎麼辦?放棄嗎?我在猶豫中徘徊,電話撥打暫時停了下來。

我開始查找自己,是不是正念不足?沒有。是不是狀態不好?也不是。學法、發正念沒跟上嗎?沒問題。那是什麼原因在阻礙自己救度眾生呢?我陷入沉思。這時,我下意識打開了我平時收錄的師父關於講真相的教誨,一段法映入我的眼帘:「我告訴大家啊,我們作為修煉的人哪,就儘量的慈悲的對待你身邊的一切眾生。也許有的人是機緣不到,也許有的人中毒太深但是還可救,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不可救的,但絕大多數都是可救的,目前你還分不清。我想千萬別心灰意冷,對誰都慈悲這樣去做,有熔化鋼鐵的慈悲就能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師父的教導使我豁然開朗,我信心滿滿的一邊發正念一邊開始撥叫第九通電話,操控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終於解體了,電話通了,我先入為主說:「小某兄弟,您剛才說你就是要當個壞人,不能這樣啊!您成了壞人,不要前途了,可您還有父母,還有媳婦孩子呀!誰來孝敬你的父母?誰來養活您的妻子兒女?您身上有家庭責任呀!傳統文化教導我們,做人要忠、孝,要仁、義、禮、智、信。共產黨教你什麼?要講黨性,不講人性,沒有人性還是正常人嗎?我們互不相識,遠隔萬裡,我花錢打國際長途給您為了什麼?我吃飽飯沒事幹了嗎?不就是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認清共產黨的本質,遠離迫害好人的事情,給自己有個好的未來留條退路嗎?你想想是不是這個理?我們師父知道你們警察都是受中共矇騙的,也是受害者,才叫我們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來救你們呀!……」 一番話語,師尊救度眾生的宏大慈悲與浩蕩佛恩通過我的真誠、善良的傳遞,感化、打動了警察,他一聲不吭,聽進去了。

我接著說:「兄弟,您今後可千萬別再參與管法輪功的事情,大法弟子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迫害這些好人對你自己有什麼好處呢?共產黨利用你們迫害好人,最後會卸磨殺驢的,文革的教訓不可忘記,咱不能給中共當替罪羊!告訴您,在中國現行法律中,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法輪功是x教,也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修煉法輪功違法。公安部三次公布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您知道嗎?法輪功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四十二種文字發行全世界,遠遠超越了中國四大名著的發行量。出國旅遊的人都知道,走到哪裡都有法輪功。如果法輪功不好,能傳遍全世界嗎?」

小某警官靜靜的聽著。我繼續講:「可共產黨的高官們都在干什麼?貪腐淫亂、禍國殃民,家屬子女都跑到國外去了。退休後的江澤民一年花人民的血汗錢兩千多萬元,他的孫子江志成是美國公民,掌握著幾千億的資產;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是澳洲公民,住著二億元的豪宅;原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姜春雲和他的年輕太太肖蕭隱居在美國;中共各級官員的家屬子女移居海外的有118萬人,其中高幹家屬子女20多萬人;在美國潛藏了中共各類貪官七千多人;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有成百上千的人都拿著外國護照和綠卡,您看看,越是高官越不相信共產黨,這就是今天的現實。您想想,咱還能稀裡糊塗為共產黨賣命迫害好人嗎?……」

就這樣,社區片警某警官聽了7分10秒,然後掛電話了。

打完這通電話,我雙手合十,眼含熱淚,謝謝師父的開示!謝謝師父的加持!這通電話又一次證明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無邊法力。也再次證明了佛恩浩蕩,大法偉大!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