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勸退本班學生容易多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27日】

改卷小插曲

我地的學校舉行了期末考試。

考試結束,學校統一在網上閱卷。各科閱卷教師都在一個大機房閱卷。

由於改卷任務重,老師們都在靜靜的閱卷。

突然,一個政治閱卷教師大聲將自己所閱卷面答案念了起來:「法輪功萬歲!」全機房人員都聽見了。我們學校政治老師還在上早自習時,專門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拿到教室裡看。很多教師都看了這本書。

今年勸退本班學生容易多了

我年年接任所教學科班級時,都想把學生勸的退出邪黨附屬組織,但從未達到在上學期就把他們全部勸退的效果。

這學期,我帶了兩個班,合計一百二十多人,比以前所帶班級人數少。但想開口跟他們直接講真相,我還是不敢。因為以前講時遇到過麻煩。於是,我就天天對著他們發正念,並且長時間發正念,解體障礙他們明真相,退出團隊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更重要的是,可能是正法洪勢到了,干擾他們的因素被師父拿掉了。因此,我從11月份開始利用下課與學生聊天時間,人人個個,都給他們講了真相,並讓他們真心從心裡退出了邪黨的附屬組織,選擇了美好未來。

到期末考試前為止,兩個班學生都明白了真相。這是師父幫弟子做的。感謝師父和大法!

另外,我監考哪個教室,那個教室裡的學生就在開考前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想,不管他們的試卷分數是否好,他們的人生試卷一定答對了!

附: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