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國慶盛大遊行 法輪大法隊伍成亮點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7日】

2019年1月26日,澳洲墨爾本再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盛大遊行,法輪大法團體也再度獲邀參加。遊行結束後,法輪大法義工繼續頂著烈日,在Kings Domain花園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並贈與人們象徵著純潔與善良的紙蓮花。

作為南半球面積最大的島國,澳大利亞素以文化多元、地貌獨特、物產富饒而著稱。開幕式上,政府向500多萬維州人傳遞了一個信息:「雖然各有特色,但我們是一個整體。」

1778年的1月26日,阿瑟.菲利普(Arthur Phillip)船長首次登陸悉尼灣(Sydney Cove)。殖民時代結束後,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紛至踏來,成為這片土地的主人。自1994年起,1月26日作為「澳洲國慶日」(Australia Day)被定為全國公眾假期。

盛大遊行國歌中拉開序幕 民眾載歌載舞

26日一大早,墨爾本市中心擠滿了前來慶祝的民眾及盛裝的遊行團體。他們手中揮舞著藍色小國旗、臉上彩繪國旗圖案,興奮地表達著自己作為澳洲人的自豪,在歡悅的氣氛中盡情揮灑心中的熱情。

國慶日大遊行在澳大利亞國歌中拉開序幕。

11點整,遊行隊伍從市政大廳(Town Hall)出發,沿Swanston街一路南下。各個團體身著不同的民族服裝,載歌載舞,顯示出墨爾本多元文化的特色。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也在其中。

法輪大法遊行隊伍受歡迎

法輪大法團體首先出場的是功法演示方陣,學員們以祥和的方式向民眾展示著大法的美好;純潔的孩子們手捧「真、善、忍」花環,呼喚著曾經被人們遺忘的普世價值;優美、靚麗的扇子舞成為遊行隊伍中的一抹亮色,姑娘們舞姿綽約,宛如步步生蓮的仙子;充滿朝氣的腰鼓隊壓軸出場,邁著整齊輕快的步伐,神采奕奕的表演者以陣陣清脆的鼓聲,展示著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

遊行隊伍所經之處,引來觀眾連連讚嘆,他們爭相用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刻。

澳大利亞南亞先生、南亞夫人冠軍:你們的努力很偉大

2018年度「澳大利亞南亞先生」獲得者Nishan Joseph被法輪大法隊伍亮麗的色彩所吸引,當了解到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時候,他表示對「富含信息」的功法十分感興趣。

2018年度「澳大利亞南亞夫人」選美比賽冠軍Tarini Ferando認為法輪大法修煉很適合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她對義務弘揚功法的學員們表示感謝。「(法輪大法義工的)努力很偉大,我祝願你們一切順利。」她還表示,將來也會繼續關注法輪功。

一年一度的南亞小姐/先生/夫人選美比賽支持年輕人開拓自己的職業生涯,並通過社區活動在澳洲這個多元文化的沃土展示他們的南亞傳統。

「真、善、忍給人以希望」

Walter Skilton 加入退伍軍人樂團有近40年之久,他也作為Ringwood區高地管樂隊成員參加了當天的遊行。他說:「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一個組成部分,如果人人都秉持『真、善、忍』這一普世原則,那麼地球就是一個適宜居住的好地方了。

Walter認為,「真、善、忍」給人以希望。

市民Brooke是一名電腦專家,從事網絡安全工作。澳大利亞包容的文化讓Brooke陶醉在慶典的歡愉中。「(遊行)棒極了!」她驚嘆道,「我今天一直跟在他們後面,覺得自己也成了遊行隊伍的一員。」

Brooke表示,自己願意把印有法輪大法真相的傳單帶給朋友們。同時,她感激法輪大法義工將「真、善、忍」價值帶給民眾。她說:「這種文化與價值觀能鼓舞人們向上,請堅持做下去,我們需要它。」

法輪大法攤位前 行人絡繹不絕

中午12點整,隨著隊伍行進至終點Kings Domain花園,遊行盛典已經接近尾聲。然而,午後的這裡,正是下一幕精彩的開始,各式各樣的團體在這裡擺設攤位,孩子們的歡笑聲此起彼伏,人們盡情享受著慶典後的愜意時光。

法輪大法攤位前行人絡繹不絕,色彩斑斕的蓮花在陽光下折射出七彩光芒。孩子和家長們帶著好奇,紛紛駐足。與此同時,法輪大法義工通過發放真相資料、進行功法演示,向民眾傳播法輪大法的祥和與美好,並呼籲市民徵簽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Mirza Baig是一家物流公司的業務經理,在和朋友Danish Hameed看到法輪大法功法演示時,瞬間就被吸引住了。「我一直在尋找它(修煉方法)。」他說。

Danish說:「生活和工作會帶給人很大壓力,我曾經試圖通過慢跑、健身來調節。」

而Mirza認為,「不同於體育鍛鍊的是,修煉可以使人變化,」他說,「當每個人都在追逐金錢、想出名,修煉可以抹去靈魂的污點,帶給人正確的行為、清淨的思想。」Mirza表示,他願意「成為更好的自己」。

Mirza和Danish主動詢問義工如何學煉法輪大法,並隨即決定現場學習。過後,Mirza表示短短十幾分鐘的打坐讓他感受很深,「長時間的打坐讓我更加集中,但對於我來說這只是開始。」

Danish也表示認同,「有那麼一會兒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是在熱鬧的公園裡面,睜開眼時才又回到了現實世界。」

市民Bryce Murphy在與女友Miku經過攤位時,與法輪大法義工興致勃勃地攀談起來。他認為,「修煉是人們可以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早在幾年前,Bryce就從Youtube視頻網站上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真相。Bryce直言,受到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文革」之後被「顛覆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中共)改變這些,是為了服務於政府本身。」

Bryce認為,活摘器官明顯是錯誤的。「問題的根源是(中共的)獨裁統治,他們針對每一個國人進行絕對掌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