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首場爆滿 「水平高超 超出想像」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9日】

2019年1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著名的文京市民音樂廳(Bunkyo Civic Hall)舉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晚劇場內座無虛席。

隨著大幕徐徐升起,猶如天國世界雲霧繚繞展現眼前,隨之掌聲與驚嘆聲迭起。五千年中華文化由此拉開序幕,從大明塞外戰場上一展身手的御前侍衛,到翩翩起舞於花間的大清佳麗,再到騎著駿馬,馳騁於無垠草原上的蒙古少年,都令觀眾盡享其中。

有觀眾表示,「久仰大名,終於如願以償。」而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的現場伴奏,折服了所有觀眾。

公司董事:神韻水平高超 超出想像

公司董事竹野太郎(Taro Takeno)看完神韻後感觸良多,並一度落淚。他說,想要重新認識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還想要重新學習中國歷史。

耳聞神韻美名,早就對神韻感興趣的竹野,終於一償所願,「果然是超出想像的水平。」竹野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如果參加奧運會,肯定個個都是金牌得主水平!

「舞蹈、影像等整個演出水平都很高,天幕的影像真的超級一流,非常自然地融入和淡出畫面,如夢如幻,非常美。」

神韻的純善純美讓他讚嘆連連,「水平很高,不可思議的美。非常震驚,領教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很想再重新學習中國歷史。」

「整場演出沒有用語言表達,而是通過中國古典舞的詮釋,那麼傳神。」竹野為之驚嘆不已。

常流連於劇院觀賞藝術表演的竹野,大讚中西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撼人心弦,而女歌唱家的傳統美聲唱法,令竹野為之動容,「那聲音簡直就不是人間的聲音,讓我感動得流淚。」

他再三表示,神韻果然水平高超啊,令人震撼啊!

電視製片人:中西合璧現場伴奏 震撼無比

影像製作、電視節目製作公司TELEPACK的製片人中尾幸男(Yukio Nakao)的朋友向他極力推薦神韻,再加上自己於網絡查詢後,便急不可待的要看神韻,「非常震撼,演員整齊劃一的演出,非常精彩。」

身著色彩明亮古典服飾的女演員,舞動長長的水袖翩翩起舞,盡顯柔美,男演員氣質雄健,剛強有力,盡顯陽剛之美,剛柔相濟。 中尾說,「從舞台演出中可以看出演員都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表達得神形兼備,非常好。」

妙趣橫生的舞蹈劇惹得觀眾哄堂大笑,用中國古典舞將劇情表達得這麼傳神令他有些意外,「用古典舞的形式表達得非常到位,有些詼諧的出演,也很有意思。」

對於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中尾說:「太美了!」「不愧是現場伴奏,很震撼,本以為是錄音伴奏,沒想到是現場伴奏給人的震撼完全不同。」正如朋友極力向他推薦一樣,中尾看完神韻後也表示會推薦給他人,「節目構成新穎,非常精彩,將會極力推薦朋友們親眼觀賞。」

有線電視內部監察部部長:神韻的一切都太震撼了

日本有線電視J:COM公司內部監察部部長竹田篤仁(Atsuhito Takeda)與女友前來觀賞神韻,在步出會場時欣喜地手舞足蹈,對神韻所有節目讚嘆不已,「與其說哪個節目印象最深,不如說神韻的一切都是那樣的令人驚嘆。」他眉飛色舞地表達著自己的感受,「中國古典舞蹈和現場音樂伴奏加上動態背景渾然一體,真的是精彩絕倫,演員的身法、技巧的高度讓我非常感動。」他說,(演員)肯定是堅持不懈地艱苦訓練,讓人難以忘懷。

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讓他歡呼雀躍,「那個真的是太厲害了。非常有震撼力。」「還有古典舞的服裝服飾、色彩,都是美得令人驚嘆!」

同行的女友也表示,女性的舞蹈舞姿妙曼、身段優美,男演員陽剛有力,真的是神形兼備,韻味十足。

公司老闆:為神韻藝術構思所震撼

另一位尾崎敏夫(Toshio Ozaiki)同樣被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美所感動。他被整場演出的藝術構思所震撼,「天幕的畫面結合寫實的繪畫,這種構思非常了不起。」

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感受,這一點也令尾崎難以忘懷,「音樂非常優美,感覺很有吸引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