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萊德再辦教功班 民眾喜愛法輪功

澳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南半球澳大利亞的阿德萊德極度高溫達46.6 ℃,創下一百三十多年有記錄以來本地的最高氣溫,而這天仍有二十多名市民冒酷暑參加了在阿德萊德城西的Thebarton社區活動中心如期舉辦的法輪大法教功班,體驗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帶來的平靜祥和。

法輪功學員頂著酷暑在活動中心大樓外迎接前來參加的市民。大家一起觀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教功錄像和講法,學員幫助學功者糾正動作。人們對法輪功產生了濃厚興趣,紛紛提問,並詢問煉功點的分布地點和時間,選擇合適自己的煉功點參加。

翠西(Tracy)很高興今天來參加活動,她興奮地說,自己平時喜歡打坐,昨天剛巧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的「法輪功在阿德萊德」(Falun Gong in Adelaide)看到這次活動的消息,就馬上決定今天要來。

「我以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大法』這個名字,但是我身上某些因素一下子被牢牢吸引,似乎就是我要尋找的,所以我很感興趣。」

翠西感覺煉功的能量場很舒適祥和。「我非常相信能量場的存在,我們的能量場對我們的身心都有影響。因此我深信要向善的方面去修為,我總是盡力做有益自己身心健康的事。」她很喜歡法輪功,動作簡單,能量強大。「我練過太極拳和瑜伽,也接觸過氣功,我喜歡通過練習保持好的能量,並帶到我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今天的學煉我感覺非常好,動作簡單,能量祥和,我喜歡簡單。我會繼續來。」

「今天原本要和我一起來的朋友告訴我,在中國煉法輪功的人受到迫害,我聽了非常傷心,人們竟沒有自由選擇自己的身心健康。生活在澳洲的人很難想像,人們會僅僅因為獲得這些原本應該擁有的自由而受到迫害。」

艾德維納(Edwina)家住阿德萊德山,在城西工作,她從網上了解到法輪功及在中國受到迫害,想了解更多,這次特地來參加教功班。「我很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這樣一個大熱天堅持給大家教功介紹,煉功給我感覺很美好,對功理功法雖然現在還不完全理解,我想我會繼續了解。」

來自蒙古的琵亞芭蘇倫(Byambasuren)略有腿疾,她冒著酷暑乘坐公交車輾轉一個半小時來參加教功班,她分享說:「我等車的時候雖然時間長,但一想到要學法輪功了,心裡就很高興。我會繼續參加周六在維多利亞廣場的煉功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