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蘭行將被巨大裂縫和天坑吞噬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30日】

在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地層裂縫正在裂開。據美聯社報導,他們威脅到人們的家園和當地的基礎設施。據美聯社報導,由於德黑蘭人口激增,水危機加劇,地面開裂。該地區正處於長達三十年的乾旱和持續的荒漠化之中。

根據一個關注水問題的非營利組織Circle of Blue的2018年報告,隨著該市的人口增長到接近850萬,這個問題變得更加複雜。由於城市越來越依賴這些地下水源而不是雨水,因此每年從地下含水層抽取的水變得越來越咸。

據美聯社報導,與此同時,大量日益減少的供水轉向了口渴和低效的農業。該地區的土地自身陷入癱瘓狀態。據伊朗政府稱,位於海拔3,900英尺(1,200米)的德黑蘭周圍地面平均每年減少8.6英寸(22厘米)。

發表在「遙感環境」雜誌上的2月份研究得出了一個類似的數字:9.8英寸(25厘米),基於衛星測量。所有這些下沉都會破壞建築物和水管,在乾燥的土地上打開洞,造成數英裡長的裂縫。據Nature報導,居民擔心他們的建築物會倒塌。該地區的機場,煉油廠,高速公路和鐵路都受到威脅。

據美聯社報導,問題部分是由於該國自革命以來對該國採取了國際制裁。伊朗一直尋求在當地生產足夠的食物,以便在危機時期為其所有人提供食物,這一點過分強調了供水。一些損害可能是永久性的,因為2月的研究發現即使在降雨期後,土地也不會再次膨脹。研究表明,這表明該地區的岩石可能已經失​​去了吸收儘可能多的水的能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