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國樂團獲萬錦市聖誕遊行二等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31日】

2019年1月29日,加拿大萬錦市政府表彰為社會做出傑出貢獻的社團,市長薛家平為社團代表頒獎,多倫多天國樂團獲萬錦市第46屆聖誕遊行二等獎。

萬錦市聖誕遊行由萬錦扶輪社舉辦。第46屆萬錦聖誕遊行於2018年11月24日舉行,主題為「和平與和諧」,有近100個花車、樂隊及來自城市商業和文化社區的代表參加。多倫多天國樂團是其中的華人樂團。自2006起,該團每年應邀參加聖誕遊行,至今已12年,受到主辦方和社區民眾的歡迎。

2019年1月29日,萬錦市政府表彰為社會做出傑出貢獻的社團,多倫多天國樂團獲第46屆聖誕遊行二等獎。

萬錦市扶輪社主席Jim Sandiford先生表示,萬錦市聖誕遊行是當地聖誕節一項重要而盛大的傳統社區慶祝活動,至今已有46年的歷史。每年參加的花車、樂隊及其它商業文化團體達90至100個。

Jim Sandiford先生讚揚多倫多天國樂團是遊行隊伍中的傑出團體:「音樂、服裝色彩都很出色,隊伍整齊;並且多年來合作默契。」

多倫多天國樂團自2006年成立,多年來活躍於各族裔社區。樂團代表姚蓮女士說:「天國樂團自成立以來,每年應邀參加多個社區慶典活動。從2006開始,每年參加萬錦市聖誕大遊行。因為萬錦市華人很多,天國樂團能得到社區的認可,我們感到很高興。」

姚蓮說:「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是個鼓勵。未來我們希望能更好地融入社區,豐富社區生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