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舉辦法輪大法九天班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3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在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Nizhny Novgorod)舉行了法輪大法(法輪功)九天學習班。每天大家共同看一講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同時學習一或兩套功法。大部分學員以前已經聽說過了法輪功,想要通過九天班進一步了解並學習功法動作,也有一些從網上或通過熟人介紹來的,還有人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知道了九天班的消息。

已經七十七歲的瓦倫蒂娜?尼古拉耶夫娜(Valentina Nikolaevna)女士談到:「我要乘坐公交車從醫院往家走,拿著難以治癒疾病的病情證明,坐著思考自己的生活。突然,有人送給了我一個小日曆,並邀請我參加一個氣功學習班。我已經想到了死亡,但是突然……我有甲狀腺疾病,白天我總是要休息,但看完三講錄像後我甚至都不記得休息的事兒了,太感謝大家了!」

伊琳娜?雅帕洛娃(Irina Yapparova)女士是一位國際風水論壇的顧問,特別從喀山市趕來參加九天班。她說到:「非常感謝師父,九天班的組織者們和所有的學員。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修煉人的真誠和對師父的堅信震撼了我。特別是上了年紀的學員,他們眼神中的光芒、心態、修煉的決心和對他人的幫助讓人印象深刻。年輕一些的就更不用說了,讓人讚嘆並以他們為榜樣。九天班過去的非常快,就像一天一樣,這期間我找到了多年解不開的問題的答案。最重要的是感覺在這兒修煉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成為一種內在的需要和一種有意識的必然性。事實上,在聽課期間我已經感覺到了身體健康狀況有所改善,過去的一些症狀證實了功法的療效。健康不是最終的目的,但是當我們健康時,我們也可以為人類和自己帶來更多的益處。」


左二是伊琳娜?雅帕洛娃(Irina Yapparova)女士

瑪爾加麗塔?馬洛娃(Margarita Malov)女士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謝法輪大法九天班的組織者們!錄像中講的「消除業力的問題」我記憶特別深刻。聽課的這些天身體和心靈上都很快樂,感覺所有的講座一口氣就聽完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