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集會 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5日】

2019年2月3日,己亥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對面的人權廣場(Trocadéro)上,齊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師父新年好!」,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他們並在廣場上通過集體煉功、真相展板和徵簽等方式,向過往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當天,前來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有中國人,也有法國人,其中有人已經修煉了20多年,也有人得法才一年。他們表示,按照李洪志師父傳授的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修煉,不僅獲得了身心健康,還知道了人生的意義。他們紛紛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激和祝願。

從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成先生說:「我們都是弟子,過年過節,我們都會想到師父。在師父的救度之下,修煉這麼多年,我們的身體一直都很好。今天我們要向師父拜年,表達對師父的敬意和感恩。」

一些從中國大陸來法國的學員,長年堅持在真相點講真相,她們在中國大陸曾遭受中共的嚴酷迫害,因此更加珍惜在法國的自由修煉環境,她們希望趁此機會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激之情。

「最近我非常深刻地體會到師父的慈悲,師父利用各種機會讓我們去掉人心,去做一個真正的修煉者。」孫女士激動地說,「給師尊拜年,這是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高興的事,心情的激動是無法描述的。在國內,大家只能在網上發賀卡。在這裡,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照相,一起喊『師父新年好!』」

君女士說:「給師父拜年是難得的機會,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要好好學法,努力講清真相,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張女士說:「今天參加給師父拜年的活動,我很激動,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從1995年開始修煉,是師父和大法將我從生死邊緣拯救出來,如今我身心健康。祝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

還有一些年輕的大法弟子感謝李洪志師父讓他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的是返本歸真。

目前在法國Dior公司工作的版型師何鑫說:「我很感謝師父,覺得師父很辛苦,要為這麼多弟子操心。希望師父為我們操的心越來越少,希望將最美好的祝福都送給師父。」「修煉以後,我不會再被名利情所困,在工作上不會與人爭鬥,不再看重利益。師父讓我明白了生命更深的意義,做人的真正目的。」

在房地產商業部門工作的法國學員Mathieu Fouassier說:「修煉法輪大法真的讓我知道如何做一個好人,讓我保持健康,總是心情愉快。感謝師父,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目標。新的一年我要更精進。」

他還表示,現在的他比剛得法時有了很大提高,明白了表面學法與真正學法而溶於法中之間的區別,「我從2012年開始修煉,起初我學法只流於表面,這使我無法精進。現在不同的是,我真的用心學法,向內找,知道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這種提高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人權廣場上的活動,吸引了很多過往民眾和遊客的關注,他們紛紛上前來了解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學員們向他們解釋道,「法輪功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上乘功法,由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起傳出,到1999年時,在中國已有上億人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嫉妒,從1999年起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大批學員被判刑、關壓、酷刑折磨,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民眾聽後均表示震驚,紛紛譴責中共的罪行,很多人簽署請願書,呼籲國際社會制止這場迫害。

在計算機領域工作的巴黎民眾Yohan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後說:「這絕對令人震驚,就像納粹滅絕營一樣。中共政權非常強力地在鎮壓中國人。 」

他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講真相活動:「就應該像他們(法輪功學員)現在正在做的那樣,通知人們(所發生的事)。 還有這位非常優秀的紳士(法輪功學員)請我簽了一份請願書。」「祝他們好運!」

市民Vétérina Aouabir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法輪功遭中共迫害的)消息,這讓我感到震驚。」她稱讚法輪功學員「是非常勇敢的人,這樣的活動有助於傳播信息。」她希望這場迫害能夠儘快結束。

市民Castelli在電台廣播中聽到過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但沒想到中共竟然活摘器官。「作為西方人,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存在,必須要行動起來。」他說,「要讓更大範圍的人知道這件事情,這太殘忍了,要發起全世界性的宣傳,讓人們知道。他們(法輪功學員)這樣做很好,我祝他們好運!我會把這個信息告訴我周圍的人。」

來自法國南部城市卡爾卡松(Carcassonne)的Elisabeth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表示憤慨,「人怎麼可以被這樣迫害,必須停止這一切!」她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認為這樣的講真相活動非常好。「能讓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情。要保護這些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加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