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願真相廣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6日】

2019年2月5日是己亥中國新年大年初一,香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中環愛丁堡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值此佳節表達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盼望新的一年修煉更勇猛精進,將法輪大法的真相福音傳播給更多世人。

大年初一早上,陽光穿透雲霧,法輪功學員掛起的「恭祝師尊新年好」等巨型祝賀橫幅格外亮麗鮮明,引來途人駐足觀看。腰鼓隊表演為祝賀活動拉開帷幕後,全體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齊誦「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謝謝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又齊唱《師父您好!師父過年好!》、《唯願師尊笑》、《謝師恩》、《九字真言》等大法歌曲。唱畢最後一首歌曲《法輪大法好》時,學員們齊齊舉起手中的「福」字帖,在歡欣的氣氛下結束恭祝活動。

協調腰鼓隊的學員洪先生表示,腰鼓隊每一年都編排新的腰鼓舞向師父拜年慶祝,今次表演的是《師尊新年好》、《歡慶大法日》和《福》,表演過程中心情非常喜悅,「跟師父拜年的日子,是一年最開心的一天。」1998年開始修煉的他,感恩師父二十載的慈悲呵護,未來要更加努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永不懈怠,勇猛精進。」

大學生感悟放淡得失與自我

在大學修讀中文系四年級的Serena,小時候被修煉法輪功的父親問過一個問題:「你知不知人生意義是什麼?」她思考後茫然不知答案。直至中學時,在明慧網下載了師父的講法錄音,才明白原來人生深一層的意義是返本歸真,開始主動去學法煉功。修煉後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會飲酒玩樂,與同學合作做報告時,也是與人為善和不計較,寧可自己多付出一點,別人感受到自己的善意和誠懇,大家都變得積極耐心了,效果很好。她說:「這些都是大法修煉教我們真、善、忍中的善,讓別人感受得到。自己覺得這樣對人是理所當然的事。」

修大法後,她學習上更精神充沛,聽書專心吸收很快,「最重要是不會為了追求分數迷失自己,把得失心放淡。」把心真正放在學習上,反而讓她的成績名列前茅,多次被列入院長嘉許名單。

在參加法輪功的集會遊行中,她感受到背後有很多同修默默付出,為大家準備好一切,讓活動順利進行,「大法弟子的群體都是無私的、在完全沒有利益下付出。」因此她每次集會遊行都會提早幾小時到場幫忙做準備工作。她希望在修煉上繼續勇猛精進,「感恩師父讓我們有萬古的機緣讓我們找到一條回家的路,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學英文系三年級生Athena,自幼跟隨母親得法,升小學開始讀《轉法輪》、背師父的詩作《洪吟》,令她在身體、心靈和思想上都獲益良多。日常生活中用大法對照自己,讓她在遇到不如意事和矛盾衝撞時,對待方式與同齡的年輕人有一點不同,「只要想起師父在《洪吟》中講到『對的是他,錯的是我』的法理時,就能平和對待問題,諒解別人。」她在社福機構做兼職工作,負責為一些初中學生提供輔導。初中生想法還是比較不成熟,心胸沒那麼廣闊,很容易對人生氣和講不好的話。Athena會耐心教導他們做人要大度、少計較的道理。社福機構的社工姑娘都說她是個「最能遷就別人的人」。

除了兼顧學業和工作,Athena也在大法講真相媒體項目中義務工作。她感恩師父的救度,希望自己來年「更加精進,多學法煉功。」

新年傳真相救人忙

歷經二十載的反迫害,香港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在第一線及以其它方式,向大陸遊客及香港市民、社會各界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中國新年期間,香港法輪功學員也抓緊時間向市民及遊客講真相。

土瓜灣九龍城碼頭附近的飯店,每天都有一輛輛旅遊巴載著大量大陸遊客前來用膳,高峰期每天人流達數千人甚至上萬人,法輪功學員不畏寒暑和中共團伙的滋擾,天天堅持來講真相勸三退。大年初一這天,法輪功學員譚太參與祝賀活動後,也如常到這裡勸三退,短短兩三小時內,就勸導了一百四十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譚太表示,中國人其實都明白真相,雖然有些人表現害怕,但只要將真相講明白,其實都想退,很快就退,每天都有很多全新例子。臨近新年,多了很多小孩子、年輕人來港旅行,發現他們特別容易明白真相。譚太向他們講述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信奉撒旦,不是中國信神重德的傳統文化。再講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自焚」真相,幾句話,「連七八歲的小孩一聽就馬上明白法輪功是被迫害的,點頭願意退出少先隊。」

譚太感悟到,這些中國人來聽到真相,背後都有很大的機緣與安排,作為接壤中國的第一線,在香港的責任很重大,「師父要做多少鋪排,才有今天的時勢和講真相的環境,我們只是儘自己責任去出一點力。」真的要做到如師父說的「口中利劍齊放」,踏踏實實把真相講到位,讓人退出中共。

她感悟到救人時間緊迫,「要快講,快講!」講真相中也有難度,遇到不願聽真相的世人,會時時思考如何講能讓對方明白,下次做得更好。中共610外圍組織也每分鐘在干擾,「爭鬥心不可以起,對方毒害眾生,就告訴眾生不要聽信打壓中的謊言。」

值此新年佳節,譚太感念師恩,「謝謝師父,師父無處不在的在幫助我們⋯⋯真正用心去做,有不停向內找、不停救人的心,師父就會幫助,給我們很多智慧。」

喜見有緣人請書學功

隨著法輪功真相在社會上廣傳,越來越多有緣人走上修煉之路。法輪功學員馮太除了參加日常的流動真相點等向市民派發真相資料,也在專營法輪功書籍及音像資料的「大道書店」義務幫忙,更為此掌握了電腦、處理單價等。

在書店接觸不少前來請購大法書籍、有意走入修煉的人,不少是看過法輪功真相資料、《明慧周報》和大紀元時報而來的。最近一位婆婆跟著《明慧周報》上的書店廣告地址找來,表示身體有病痛想學功。馮太便悉心解釋什麼是修煉,請她多看《轉法輪》放下心結,稍後來書店參加法輪大法「九講班」,並講中共打壓法輪功等真相。

馮太表示,如今明白真相的香港市民越來越多,對法輪功學員表達支持,也有人表示經常看法輪功真相報紙和真相資料。一些大陸來的遊客都不怕中共打壓,特意來港請購大法書回大陸。

年宵傳真相送福

另外,中國新年前夕的2019年1月30日至2月4日(大年三十晚上),香港最大的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有數十萬市民及遊客來逛花市,法輪功學員延續以往傳統在此設立真相攤位。攤位,棚頂擺放了巨型蓮花、「法輪大法好」燈箱,棚內掛上「明真相 得吉祥」海報。法輪功學員向市民遊客派發真相福字帖、親手製作的真相小蓮花、鑰匙扣等小禮品,以及中英文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小書,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他們。

法輪功學員劉小姐,過去幾天在維園年宵法輪功攤位講真相,喜見香港市民很願意接受真相,也有市民感謝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提供真實報導,讓人們知道真相。年宵的最後一晚氣氛尤其熱烈,學員拿出一大束真相小蓮花,人們爭先恐後表示「我要!我要!」一下子被全部領完。她說:「能夠參加大法的活動非常感恩,尤其是有這麼好的機會救度眾生,傳揚大法的美好,很有意義。」

劉小姐2012年底在外地朋友介紹下得法,從最初認識到中共迫害和污衊法輪功、活摘器官等真相開始,到真正走入修煉,「謝謝師父,真是講不出的感恩!希望精進再精進,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按修煉人、真善忍的標準做個更好的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