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神韻開演在即 賓州州長等政要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9日】

在2019年中國黃曆新年之際,大費城地區再次迎來神韻藝術團巡演,今年共有25場。

賓州州長、州眾議院及聯邦參議員褒獎

繼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聯邦參議員圖米(Patrick Toomey)和賓州第一選區州參議員法尼斯(Lawrence M. Farnese)為神韻演出發出賀信之後,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聯邦參議員鮑勃·凱西(Bob Casey)、賓州眾議院、費城市議會也紛紛發函褒獎和祝賀神韻來費城演出,並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在褒獎信中說:「我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前來費城演出。賓夕法尼亞州因其多元化和充滿活力的文化遺產而蓬勃發展,不同的藝術領域都體現了這一點。神韻藝術團已向賓州證明了其卓越的藝術水平,並通過他們的演出豐富了我們的社區生活。我要感謝那些向賓州民眾努力推薦神韻、卓絕才華的志願者們。我相信藝術家們將再一次給觀眾們帶來驚喜和啟迪。」

他表示作為州長,代表所有賓州居民「很高興地歡迎你們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藝術的慶典,並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請你們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

賓州的聯邦參議員鮑勃·凱西(Bob Casey)在賀信中預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我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費城。」「 你們通過舞蹈傳播和分享中國傳統文化的巨大能力對藝術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我期待著你們繼續取得成功。」

賓州眾議院在給神韻的褒獎中,讚揚了神韻為社區和賓州做出的貢獻,並稱讚這一珍貴的機會將促進民眾對人類悠久文明的認識與理解。「神韻藝術團創建於2006年,旨在復興中國文化遺產的精華,與世界分享。十多年來,神韻藝術家們不僅給觀眾們帶來了勇氣和靈感,而且挽回了一個瀕臨滅絕邊緣的偉大文明,並將其傳播給整個世界。」

該褒獎稱,藝術家們通過不懈的努力,給觀眾們注入了希望與復興的信息。美國這一藝術自由的土地為藝術家們將傳統文明展現在當代舞台上提供了很大的空間。不管是古典舞、民間舞,還是民族舞,都相得益彰、渾然一體。

褒獎也提到,這樣美好的演出不能去中國大陸非常遺憾。「在那裡,共產主義政權視中國傳統的精神財富與藝術成就為它意識形態的一種威脅。」

費城市議會議長達雷爾·克拉克(Darrell L. Clarke)代表費城市議會,歡迎神韻重返費城,並為費城成為神韻在美國演出的首選的城市之一而感到榮幸和自豪。

賀信中說:「神韻展現了我們國家偉大民主的藝術自由理念,並將其融入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中以適應現代舞台。」「 憑藉對中國豐富歷史的精闢演繹,民眾體驗到神韻帶給全世界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和文化遺產。」

克拉克議長在賀信中表示:「我們祝願神韻繼續取得成功,同時致以我們全體議會成員誠摯的敬意和欽佩。」

費城民眾熱盼神韻

隨著神韻風靡世界,以及去年費城20場神韻演出票全部提前售罄的盛況,今年票房火爆。現在包括周五的所有4個周末的票幾乎全部售罄,只有少數場有零星的單張。工作日也只剩下很少的票了。有意觀看神韻的民眾請趕快購票。

家住在紐約、前來費城旅遊觀光的一對夫婦表示,主流社會大家都聽說過神韻,「要說有誰沒聽說過神韻,那幾乎不可能。」 伉儷二人都對神韻演出反映出的純正中華文化,包括中西合壁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演出饒有興趣,表示會買票前來觀看。

一位牙醫診所主管的姐姐看過神韻,讚不絕口地說,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藝術是無與倫比的。雖然工作忙,這位主管仍然會安排時間來看神韻。她還表示,將利用自己工作之便,向更多人介紹神韻。

據票務負責人介紹,許多人幾年前就聽說過神韻,但由於出差或度假等各種原因未能成行。得知今年演出的消息後興奮不已,很早就購票了。

也有人最近才了解神韻,在訂票電話中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最好的位置。也有的全家一起觀看,但由於只剩零散的座位,無法坐在一起。但他們也不介意,說:「只要能在劇院內看到這樣精美的演出就別無遺憾。」
購票信息

今年神韻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25場演出,從2月8日(周五)開始至3月3日(周日)結束,跨越四個周末,有晚場(晚七點半),也有下午場(一般為下午一點),適合不同年齡與郊區民眾觀賞。

購票詳情請參見www.shenyun.com或撥打熱線電話844-888-7469。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