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走入末路 珍惜贖罪機會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2月10日】

中國新年己亥年伊始,在民眾歡慶佳節的氛圍中,不由讓人擔憂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處境。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一夥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毒打、濫施酷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百姓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與此景況呈現鮮明對比的是︰每逢歲末,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李洪志師父拜年,來自學員們的感恩、得福報者的感激,通過精美賀卡、賀詞、視頻與閃畫等形式,雪片般地匯向明慧網和正見網,向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二十多國,國際社會頒與法輪功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合計超過三千六百項。近年世界各國的「李洪志大師日」、「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等,表彰了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嘉獎,都對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幸福祥和予以萬分推崇,並一致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表達強烈的譴責。

另一方面,在法輪功學員近二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中,大量海內外民眾已經覺醒。迄今,三億二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僅從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今,中國大陸已有二十一個省、直轄市出現不予起訴、釋放法輪功學員或退卷的案例。不願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以各種形式與江氏集團切割,這些釋放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是很多公檢法人員在明白真相後的自保和贖罪。

在海外,從二零零二年以來,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夏德仁、趙致真、黃華華等近六十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四十多個國家及地區遭到刑事控告其觸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近年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參與迫害者將面臨全球的的追查和究責。

在中國大陸,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逾二十萬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心的網上舉報職務分類中首次公開表明可以舉報「正國級」官員,最高檢以這種迂迴、「你懂的」方式,回應了海內外對迫害元兇的控告。堂堂正正在中國國內「訴江」,已將這股懲惡除奸、匡扶正義的呼聲,推向另一波高峰。

迫害走入末路,也有跡可循。目前在網絡上明確公開了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發布的第五十號令,廢除了一九九九年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

如今,江氏集團已瀕臨覆滅: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李東生為首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以貪腐的名義法辦,或死或抓,紛紛遭惡報鋃鐺入獄。包括谷俊山、蘇榮、周本順、奚曉明、馬建、朱明國、張越、武長順、趙黎平等許多曾經呼風喚雨的貪官污吏,急轉直下,剩下的只是惡名昭著,只有身陷囹圄。繼續把自己和江氏集團捆綁的中共各級官員,也不斷地被抓,這場迫害顯已走入末途。

大勢已去,即使江氏集團餘孽能在一定範圍欺騙和脅迫公檢法參與迫害,實已力不從心,最明顯的就是目前各地眾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並抵制迫害。

這種時候,只有那些最沒有頭腦的人,才繼續積極參與迫害,被江氏集團利用著,他們不知道的是,目前得到的一點蠅頭小利,和將來因此付出的慘痛代價遠遠不能相比。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已經失勢,把希望寄托在它們身上的人都是自絕未來。

自古善惡有報是天理,明慧網已報導了一萬多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事例,怵目驚心。從一九九九年迄今發生的各級政法委書記(包括副書記)遭惡報者至少有四百五十五人,僅二零一七年就有四十名派出所所長在執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敲門行動」中遭惡報死亡,並以突發心臟病、腦部疾病、車禍居多。

在各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背後可能真的有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有「上頭」在施壓。但基層人員做了壞事,自己得承擔罪責,不能以「我說了不算」當藉口推脫。因為違法騷擾就是你上門乾的,綁架的行為就是你實施的,冤判的「判決書」就是你的簽名。

中國《公務員法》第五十四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實際上把參與迫害者的推脫罪責的退路給堵死了。

同時警察已無職務犯罪免責條款。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刪除了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日出台的同文件第十四條「執行上級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責任」,這將使很多為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且至今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要為自己的罪惡負責了。

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已呈土崩瓦解之勢,善良必將戰勝暴虐,迫害正信的惡徒已到了窮途末路,真善忍在中國大陸自由傳播的那一天即將到來。法輪功學員真誠奉勸所有行惡之徒不要再助紂為虐,趕緊懸崖勒馬,珍惜贖罪補過的機會,否則惡報加身之時,悔恨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