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壯觀殊勝受稱讚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0日】

2019年2月9日大年初五,一年一度的紐約華人黃曆新年大遊行在法拉盛舉行。同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與他們建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邀參加了遊行。他們以鮮亮多彩的服裝、新穎優美的花車設計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社區民眾的矚目和讚揚。

在法輪功隊伍走到法拉盛市中心圖書館的時候,觀眾們以一聲聲的「法輪大法好」向遊行隊伍致意。社區華人表示,法輪功學員遊行方陣無論從形式上還是從內容上都代表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體現了真正優秀中國人的道德風貌,對華人社區產生了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介紹,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每年都製作新的花車。今年的花車以鳳凰為主題,一隻只金色的百鳥之王展翅在彩旗上,隨著微風飄飄欲飛;彩旗下站著古代的侍女和武士。花車四周掛著「中華光明」、「恢復傳統」、「世人覺醒」、「普天同慶」等字樣的條幅。

「我們每年都同社區民眾歡度黃曆新年,並把全球華人退黨的喜訊告訴大家。」易蓉說,「鳳凰象徵著入過中共邪黨的中國人,退黨行動讓他們如鳳凰涅槃般得到重生。」

花車設計者金旻表示,他們用的都是朱紅色、桃紅色、正黃色等明亮的顏色。「主要想表現祥和及純正的傳統新年氣氛。」她說,「學員們製作得非常用心,一針一線地縫製,錯一點都要重做,我想觀眾也能從這些精美的製作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用心。」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以身著唐朝服飾的天國樂團開道,氣勢恢弘的樂曲率領著「法輪大法好」方陣、舞龍陣、舞獅陣、彩旗陣、花船陣、腰鼓隊等一個個遊行隊伍。

「這些歡慶新年的形式都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中國人都非常熟悉,非常歡迎。」易蓉說,「這些傳統文化是中國人的根,只有遵循傳統文化和道德理念才能使中華民族延續不衰,繁榮昌盛。」

法輪功學員傾心打造的遊行隊伍讓華人社區的觀眾感到震撼,他們盛讚法輪功代表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對社區的治安與精神文明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法拉盛居民張林在現場用手機做遊行的網絡直播,當時網絡上有幾千人觀看,他們正想辦法讓100萬觀眾看到遊行。張林表示,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向社區展示了中國人難得的美好面貌,他為此感到自豪和驕傲。

「我每次看到法輪功的隊伍都感到非常震撼!你看那個花車多美,你在中國大陸能看到這麼美的花車和這麼讓人驕傲的中國人嗎?只有法輪功做到了,他們發揮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中華傳統文化推向美國和世界,他們展現出中國人的驕傲和自信,向世人展現了中國人難得的美好!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他說。

「他們是一群自由的中國人,他們捍衛了真理,不屈服於共產黨的邪惡和殘暴;他們雖然遭受迫害,但是依然樂觀和自信!」張林手指著道路兩旁分派中共邪黨血旗的中國人說,「正好反襯出這些海外華人中親共分子的醜陋與邪惡!這讓我們更加支持法輪功,更加反對這些共黨分子。」

剛來美國三年的中國民主黨成員董永坡在看到法輪功隊伍走過來時,手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標語牌高喊「法輪功大法好!」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對華人社區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代表著普通中國老百姓,我們支持信仰自由,我們支持法輪功這樣一種和平的信仰。」他說,「我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感到很震撼,他們體現了真正有信仰的人的精神風貌,在中國人中很少見;他們這種平和對社區治安和精神文明的建設都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而他們」,他指著那些舉著中共黨旗的人說,「他們對社區就是一個污染。共產黨說這個紅旗是被中國人的鮮血染成的,這麼骯髒醜陋的東西竟然敢拿到美國的大街上來,真是污染了美國自由的土地。」

此外,華人民眾紛紛盛讚法輪功對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貢獻。

「法輪功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貢獻是最大的,共產黨怎麼鎮壓也沒有用。」畫家廖大衛說,「他們的標語、旗幟、服裝、隊形和顏色設計都特別漂亮,特別好,而且有氣勢,正氣十足,一看就是正的。」

「你別看今天中共雇來這麼多血旗,法輪功的隊伍完全壓倒了共產黨。中共的人只能站在街邊,你不信,如果他們走到大街上,民眾支持的是法輪功而不是共產黨,因為美國人畢竟都知道共產黨是邪的東西。」

在現場看遊行的法拉盛居民吳先生說:「法輪功講的『真善忍』是對人類最大的貢獻,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理事陳闖創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感到非常感動。

「法輪功的這些方陣非常有氣勢,他們臉上的表情都非常喜樂,和周圍人形成鮮明對比,我非常感動。」他說,「法輪功學員都非常善良,他們都在盡力幫助周圍的人,現在有些人沒有認識到法輪功對社區是多麼有益和寶貴。」

剛從大陸來美國的律師李明說,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本身就體現了中國傳統價值觀。

「法輪功學員把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其中與人為善、先人後己的價值觀都貫穿在這些活動裡面了。」他說,「而且,他們讓社區人知道了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無處不在,他們(的活動)對提高社區人的思想境界、淨化心靈,甚至促進人的身體健康都具有非常深遠的意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