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連續大爆滿 精英崇敬中華民族堅忍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0日】

2019年2月9日,著名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總共25場的演出進入了第二天。繼前一天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後,當天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再次大爆滿。應觀眾要求,劇院臨時加售了看不全舞台的一些座位。

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讓費城主流觀眾連連驚嘆、讚譽。舞台上演繹的一幕幕歷史傳奇和當代故事啟迪心智、發人深省。神韻藝術家卓絕的技藝才華和超乎俗世的淨潔美好帶給觀眾直達心靈的寧靜與平和。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舞蹈演員才華橫溢

原汁原味的中國古典舞,由神韻藝術家展現在美麗輝煌的舞台上,讓現場觀眾深深陶醉。富國銀行(Wells Fargo Bank)資深副總裁John Brady和妻子在2月9日下午觀看演出後,都對神韻舞蹈讚不絕口。

「我覺得舞蹈演員個個才華橫溢!」Brady驚呼,「還有演出色彩和整個舞台展現,非常吸引人!」Brady任職的富國銀行是與摩根大通、美國銀行和花旗銀行齊名的美國四大銀行之一。

他的妻子Bridge Brady表示,她對行雲流水般的長袖舞特別感興趣。「非常優美」,她說,「演出的色彩和藝術呈現方式真讓我喜歡。」這對夫婦還不約而同地稱讚演出中的蒙古舞蹈,Bridge認為「極為出色美好!」Brady則讚嘆「非常棒!」

製藥公司高管感悟信仰的力量

Dean McAlister是跨國製藥公司STEM Healthcare的部門資深副總裁。該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全球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McAlister當天下午觀賞神韻演出後,對神韻的音樂、服裝、天幕等都讚嘆不已。而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和對神佛的信仰更深深地觸動了他。

「神韻講述了很多精彩的故事,用舞蹈講述了悠久的歷史,表現了中華民族對創世主的信仰。」McAlister說,「那些故事還都在講述著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信仰中的『忍』」。

他解釋,「在忍與迫害的較量中,最終都是忍戰勝了迫害。」「很明顯,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是一個非常堅忍的民族,他們以忍戰勝了很多暴君,最終是人民獲得了勝利,是創世主的全能獲得了勝利。」

McAlister表示,他要向朋友和家人推薦神韻,「觀神韻會讓你了解到不同的信仰,會讓你對中華民族有更深的崇敬。」

神韻藝術難得一見 電子公司副總裁熱贊

「觀看神韻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非常有教育性!」在一家電子公司擔任副總裁的Juan Bravo在2月9日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他非常陶醉於這場演出。

Bravo說,他太太有華裔血統,是她提議觀看神韻,看完演出後兩人都深感不虛此行。他尤為驚嘆神韻能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展現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說,「我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過會看到以這種藝術的形式來體驗中國的文化,難得一見,真是棒極了!」

除了讚美神韻舞蹈之美,作為技術行家,Bravo也被神韻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技術和表現力所折服,「他們將高科技融入演出的方式也非常有趣。動態天幕非常有意思,我從來沒見識過這樣的科技。」

他還很高興看到神韻節目中有反映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信仰迫害的內容。他說,「能看到這樣的反迫害內容被表達出來很好,因為平時很少看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