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加座售罄 網絡名人贊舉世無雙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1日】

神韻熱在墨爾本繼續升溫。繼前一天兩場演出皆加座爆滿之後,2019年2月10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演出,再次出現加座也售罄的場面。一些觀眾仍不放棄求得神韻票的機會,但被劇院告知已經無票可買。

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的神韻藝術團,把一幕幕美不勝收的舞台藝術精品呈現在觀眾面前。通過場景的切換、動態天幕對舞台的延伸,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古今。其卓越的藝術美、深厚的文化性,引發觀眾內心深處的共鳴與思考。

活躍在社交媒體上、以製作YouTube美容視頻為主、有50萬粉絲的Hailey O』Brien與母親Jenny O』Brien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後,兩人讚不絕口。

「意味深長,發人深省。演出給了我相當大的啟迪。」Hailey O』Brien說,「觀看神韻讓我對中國歷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讓我想更進一步了解。」

她表示看到了演出中所表現的共產主義導致的問題,這讓她意識到在共產主義中國發生的對宗教信仰的打壓,「我認為他們將其曝光是件好事。」

觀看神韻演出,Hailey O』Brien說她更加認識到信仰的重要,意識到不同信仰中其實有很多共通之處。「雖然我們有著不同的信仰,或我們走的是不同的精神道路,但在某種形式下我們是連在一起的,有些共同的東西。」她說,「演出在這些方面表現得很好。看到這些我很高興。」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Hailey O』Brien說發人深省。「我當然希望那不是我們最後的時刻。但是,那可能就是我們正在走的路的寫照。」她說,「我確實認為我們這一代人、我們的後代,需要對自己有所約束,確保我們能繼續前行。我們不要忘記過去,要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Hailey O』Brien(右)母親Jenny O』Brien(左)

工作離不開網際網路的Hailey O』Brien,看到神韻節目中所表現的現代人執迷於手機的現象時,也不禁思考現代技術所帶來的問題。

「當我第一眼看到人們盯著手機不放的時候,我笑了。因為它是那麼的真實,因為這就是現在這個時代,人們已經成了這樣了,我們已經鑽到手機裡了。」

她表示,真正有價值的、真正更重要的是傳統。「我認為能夠了解傳統、文化和歷史是非常重要的,這能啟發人們走出來。」她說,「我們應該意識到,不能總是將頭埋在手機或計算機裡,有許多東西需要去了解。」

她說,「我們只需要簡單地走出來,觀賞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和有著不同文化的人交往,這些不是手機或網際網路能替代的。」

神韻舉世無雙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令Hailey O』Brien稱羨。「色彩繽紛的服裝美麗動人,舞蹈引人入勝,舞台上有著不同舞蹈非常美妙的組合,音樂也優雅動聽,我覺得樂團演奏的就是我所想像的中國音樂,真是天籟之音,美妙絕倫!」

Hailey O』Brien的母親Jenny O』Brien深有同感。「美麗無比,美不勝收。我愛這場演出,愛那色彩、舞蹈、服飾。」

Jenny表示,看到神佛、天使從天而降來幫助世人,她感觸良多,因為這來自東方古國的演出所展現的精神方面的內涵與她自己的精神信仰很相似。「我愛神韻演出的精神方面的內涵,那太美了!」

Hailey O』Brien說,她迫不及待地要與朋友分享她當天的經歷。「神韻舉世無雙,我要向人們大力推薦。我的朋友這幾天就要來看這個演出,我簡直等不及要和他們談論這個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