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在倫敦唐人街講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2日】

「新年好」、「把『真善忍好』裝心裡」、「請把『真善忍好』帶回家」、「祝您全家幸福平安」……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在英國倫敦唐人街,法輪功學員向來自世界各地慶祝中國新年的人們一遍遍這樣祝福。這祝福來自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心底。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是中國新年大年初五,法輪功學員照常到倫敦唐人街舉行講真相活動,因為慶祝中國新年,倫敦唐人街上人流不斷,熙熙攘攘的人流匯聚了大量海外華人,也包含很多對中華文化感興趣的世界各地遊客。法輪功學員藉機向廣大世人民眾傳播真相,希望讓更多的人聽到「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把「真善忍」帶回家,一天下來成百上千的人在倫敦唐人街上了解法輪功真相。

同時,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明白真相的人們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義大利青年托尼聽說過法輪功,托尼感謝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有機會看到法輪功,他簽名反迫害並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請繼續你們的信仰,請繼續你們所做的。」

三位倫敦青年贊「真善忍好」 希望迫害結束

倫敦青年約翰、瑪利亞和瑪蒂達結伴來倫敦唐人街慶祝中國新年,三位青年人都對中國文化感興趣,卻有著很不同的文化背景:約翰出生在英國,瑪利亞的母親是韓國人,瑪蒂達是波蘭人。

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三個人都立即簽名反迫害,並高興地接過法輪功學員送給他們的水晶蓮花的工藝飾件。法輪功學員隨後向他們講述了真相:法輪功是遵循真善忍原則的打坐修行,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法輪功學員還與他們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真善忍讓人身體健康,頭腦清醒,心靈純淨;最後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約翰聽了後說:「這樣的打坐很好,希望迫害停止。」最後三人在「法輪大法好」橫幅前帶著喜悅的笑容合影。

印度裔和希臘女士:支持法輪功學員保持傳統

有希臘血統的弗朗西斯(Francis)和印度裔女士勞娜(Launa,居中者)結伴來倫敦唐人街感受慶祝中國新年的氣氛,在倫敦工作的她們第一次實地看到法輪功活動,立即被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吸引住了,駐足觀看了解真相和簽名反迫害。了解到法輪功是基於傳統文化的古老修煉方法,她們譴責中共破壞傳統迫害法輪功,鼓勵法輪功學員堅守傳統堅持正信。

父母是印度人的勞娜崇尚東方文化傳統,知道打坐可以讓人放鬆平和,她認為「保持傳統絕對重要,(法輪功)因為保持傳統而被打壓(penalized)和傷害(victimized),這完全錯了,是(打壓傳統的中共的)恥辱(disgraceful)。」弗朗西斯鼓勵法輪功學員「請繼續下去,形勢一定會有改變的。」

瑞典女士:維護平和信仰對人類很重要

二月十日晚,在倫敦工作的瑞典女士伊麗薩白帶著從家鄉來倫敦旅遊的朋友瑪婭,在倫敦唐人街第一次接觸法輪功,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罪行後二人立即在要求制止中共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她們表示堅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因為維護平和信仰對人類很重要。「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想做什麼的權利,只要不對他人構成傷害,何況這裡(法輪功)是那麼平和的打坐。」瑪婭說。

「是的,平和,這對人類(humanity)很重要」,伊麗薩白接道。

有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中共迫害承載傳統文化的法輪功修煉人,打壓對「真善忍」的信仰,是在企圖破壞人類的文化根基和財富,是對世上每個人的迫害」,對此瑪婭和伊麗薩白非常認同,她們希望更多的人來簽名一起制止中共迫害。

法國女士:不允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再繼續

在倫敦讀書的法國女士拉奎爾與從法國來旅遊的朋友安娜,第一次聽聞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二人很震驚,立即簽名要求制止中國活摘器官。拉奎爾說:「(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這簡直讓人難以相信,我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需要我們關注,我生活在自由發達的國家,我不能想像一個人竟然被剝奪關於自己身體器官的權利,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再繼續下去了。」

拉奎爾和安娜也是第一次看到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與眼前平和的修煉團體聯繫起來,她們意識到自己需要去了解更多真相,拉奎爾說:「我以前在法國和歐洲對法輪功了解不多,本不該這樣,我們拿了傳單,回去要去多看。」在一旁的安娜也點頭同意。

立陶宛母女讚賞法輪功學員勇氣

一對來自立陶宛(Lithuania)的母女目前分別住在倫敦和布萊頓,二月十日這天一起來到唐人街,第一次聽聞法輪功的她們,駐足在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真相展板前,長時間認真閱讀,進一步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後,她們表示理解中共的打壓是出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她們讚賞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勇氣。

「如果共產黨政府把你定為它的敵人,它就不把你當人了,它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我們非常清楚這個。」聽女兒說著,母親在一旁點頭。

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中共害怕中國人修煉法輪功,而法輪功目前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立陶宛,因為法輪功是古老的修煉方法,教導人按照「真善忍」去提升自己的道德,去做好人,「這太好了」 ,「這很重要。」女兒表示贊同說道。她們表示回去後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巴斯克女士:人應該遵循真善忍生活

埃斯特爾(Estelle)女士來自位於西班牙和法國之間的巴斯克自治區(Basque Country autonomous community),看到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她駐足認真觀看,表示自己也練習過打坐,她希望自己能恢復打坐:「我知道打坐非常好,我需要。」

埃斯特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堅決反對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因為一個人有權利選擇正確的信仰去生活:「這世界陷入了混亂,我們必須首先做我們自己,準備好自己,現在的人象機器人一樣盲從,不是嗎?人應該自主選擇回到你生命的本來。」

法輪功學員告訴她法輪功教導人遵循「真善忍」去生活,可以讓人回歸平和的心靈,她馬上表示贊同:「對,就是(真善忍), 就是(真善忍)(Yes,that’s it,that’s it)」。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