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驚見黑色房子及2名外星人在走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5日】

美國NASA署長布萊登斯廷(Jim Bridenstine)13日在推特上表示,NASA火星探測車「機會號(Opportunity)」由於已經無法與地球聯繫,因此宣布其任務正式結束。事實上,人類對於蒙上神秘面紗的火星擁有許多幻想,先前更有NASA員工爆料,曾經透過火星傳回來的影片看到2個穿著太空衣的「人」在火星上走動,更有UFO專家在分析火星地面照片時發現,疑似有外星人的秘密基地。

一名自稱是NASA前員工的女性傑姬(Jackie)先前曾向電台爆料,她還在NASA工作的時候,曾經在維京登陸器回傳的影像中,看到2個身穿太空衣的人影在火星上走動,除了她以外,在場的另外6名員工也有看見。

另一方面,英國《鏡報》2018年8月也曾報導,UFO專家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在查看一張2015年拍攝的火星地表照片時,偶然在某個懸崖上發現一個疑似是黑色房子的物體,史考特相信,那座黑色物體就是外星人建造的「秘密基地」。

對此,許多人開始懷疑,其實NASA早就發現在火星上存在著外星人的事實,只是一直對外界隱瞞。但也有人對沃林的指證嗤之以鼻,認為所謂的黑色房子只是岩層上的反射而已。不過至今NASA仍未正面回應相關議題,讓火星人存在之說持續燃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