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一票難求 「美妙非凡 世間難尋」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5日】

2019年2月14日,雖然是工作日的星期四,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7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應觀眾的要求,劇場還臨時加售了平常不開放的座位。

至此,神韻在費城的7場演出場場爆滿。「世界第一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和精彩美妙的視覺盛宴,讓費城主流人士驚嘆、感佩。

知名製藥公司總監:世間難尋 應該早就來看

Ronald Harning是大型製藥公司Sun Pharma美國分公司臨床運作部的總監。Sun Pharma是總部位於印度孟買的跨國製藥公司,也是全球第5大生產非專利藥品的公司。

神韻藝術團樂團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樂器,是神韻的音樂特點。Harning說,神韻舞蹈伴隨著美妙非凡的現場音樂,世間難尋,那麼令人驚嘆,讓他「深深陶醉」。

「還有動態天幕,看上去很真實,就像他們真的飛到月亮上一般。」

「喔,天哪,這是從未看到過的,無論你曾經來劇院幾百次,這都是絕對與眾不同的演出。」

神韻藝術家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也讓Harning敬佩不已,「(從演出中)可以很清晰地看出來,這是個很好的目標,我認為這些演員用美麗的方式做到了。」

Harning表示,觀神韻讓他了解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我們知道了在中國有這麼一群人,他們比別人更加寬容忍讓,現在終於看到了一些曙光,這真的很好。」

普天壽金融公司總監陶醉於神韻藝術涵養

「神韻編舞水平之高超,色彩、舞蹈演員動作之一致、藝術性非常之高,一切都非常美!」普天壽金融公司(Prudential Financial)信息安全總監Kellie Lanko觀看演出後連連讚嘆。

Lanko對神韻藝術家與眾不同的藝術涵養深有感觸地說:「我看到演員從頭到尾精力都非常充沛。你可以從舞台上看到,他們是真心喜愛他們所表演的一切,令人嘆為觀止,我非常陶醉!」

Lanko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說:「這是一個超級美麗、充滿活力、色彩繽紛的演出!歌唱家、交響樂團、舞蹈演員,所有的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好,非常激勵人心。就像演出中展現的一個個舞劇,每個舞台布景都是一個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編舞,不同的舞蹈表演,都很漂亮。」

Lanko感謝神韻正在復興失落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她表示:「看起來非常有趣。通過舞蹈讓我體驗到了從600年前到現在的歷史,我們現在得到了啟示,知道了我們現在在哪裡。真的很美。」

「我很高興我今天學到了全新的東西,我了解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看到了一種完全與眾不同的舞蹈,我真真切切地學到了一些。」Lanko說。

看完演出後Lanko激動地說:「我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我的一個同事在社交媒體上問我演出如何,她已經急不可待地想看神韻了。我的堂兄昨晚剛看過演出。我要告訴更多人,你一定要來看!」

費城老字號企業總裁:神韻別具一格

「舞蹈演員才藝卓絕又美若天仙。他們的舞蹈真是別具一格,充滿了活力,我以前從來沒見過!」公司總裁Michael Strange看完神韻後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

Strange是費城老字號冰淇淋公司Bassetts Ice Cream Company的總裁,他也是這個知名家族企業的第5代繼承人。公司成立於1861年,見證了費城悠久的歷史,其產品廣銷美國許多地方,還出口到中國和韓國。

神韻服飾真實再現了中國曆朝歷代和各民族的特點,五彩絢麗。Strange說:「絢麗的服飾搭配上演員優美的舞姿,真是絢麗多彩,讓人驚艷!」

他對神韻獲得美國專利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也讚賞有加,「非常令人驚嘆,活靈活現,連天幕中飛濺的水都閃閃發光,如同真的一般!」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讓Strange如痴如醉,特別是二胡更讓他大開眼界。「只有兩根弦的二胡居然對情感有如此強的表現力,時而悲傷,時而欣喜,可以在同一段音樂中從一種心情快速換到另一種心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