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修鄰居二三事

一滴水


【正見網2019年02月17日】

我的同修鄰居兒女都在外地,家裡常住的就是他們老兩口,男的姓D,我叫他D哥,女的我叫她D嫂。我是九六年得法的,他們得法比我還早。二十幾年來,我經常到他家去學法,有時我們三個就是一個學法小組。老兩口學法精進,對我的幫助很大。

幾年前,我的右上眼皮上長了個粉瘤,比東北黃豆粒還大點,我聯繫好了準備三天後手術。這天上午我到D哥家去,他們看到了我眼皮上的粉瘤,我也說了三天以後手術,他們老兩口不同意我的做法,說我學法這麼長時間了,應該改變觀念,我們是有能力用正念把粉瘤根除的,他們叫我把手術辭掉。那一瞬間面對選擇我思想中在激烈鬥爭,終於我選擇了不手術,當時我就把手術大夫辭了。我改變了觀念,認為我有能力把粉瘤根除,我用很強的正念讓粉瘤消掉,並請師父幫助。他們老兩口也幫我發正念,說起來也神了,一夜粉瘤就小了一半,我非常高興,正念更強了。就這樣,半個月粉瘤全沒了。粉瘤手術後好復發,幾年過去了,正念去的粉瘤一直沒復發,一點疤痕也沒有。

三年前D哥過生死關,常人的說法就是得了精神病,D嫂看不住就會走出家門,有時在外邊哭,睡不著覺,不學法不煉功。D嫂認為這不是病,這是病業假象,過生死關,只要有正念,師父是不會放棄D哥,一定會度過難關,一定會好的。她幫著他向內找,她帶著他到外邊講真相,走著哪帶著哪。他學不下去法,她就讀法讓他聽,她讓他念九字聖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千遍萬遍下功夫,只要有時間就念。因為當地大法弟子都知道D哥,很多弟子幫助他發正念,經過慢長的一年的時間,D哥好了,一點症狀也沒了。常人得了精神病有好的嗎?吃多少藥也沒有好的,只有大法弟子才有這樣的奇蹟出現。

D嫂也過了一次生死關,兩年前的一天,她從屋裡廁所裡出來,突然覺的半邊身子不會動了,她吃力爬到床上。這就是常人說的得了腦梗,她覺的她一定會戰勝病魔,不承認這是病,是病業假象,煉功人哪來的病啊,病早就被師父拿掉了。她頑強的學法,頑強的煉功,不能起床就躺在床上一個手煉,一個星期就好了,腦梗哪有一個星期就好的。直到現在他的兒子都不知道她過病業關的情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