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刪除「微信」的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9日】

2018年6月30日,明慧編輯部發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須知》(下稱《須知》)。《須知》中寫道: 「裝有微信、騰飛、簡體中文雲端等這些軟體的手機,手機上的通訊錄等信息都送給中共了。請立即刪除微信等這些軟體,並恢復到工廠設置,終止以往的禍患。」《須知》特彆強調:「請有關學員不要傳播、聽信、和堅持各種藉口。」

儘管《須知》中使用了「請」的 字眼,但我悟到《須知》是在傳達師尊的嚴肅教誨!《須知》是在幫助和提醒大法弟子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正師尊為我們安排的修煉路。這是偉大師尊對弟子的愛護,是師尊的慈悲!所以,廣大同修都能義無反顧的快速按要求刪除;但是,有極個別的同修,時至今日仍以種種藉口,掩蓋著自己的人心執著,堅持不刪。有的人,「三件事」可以不做,明慧網可以不看;整日抱著手機,熱衷於「微信」,比常人還不如,卻心安理得。

師尊在多次講法中都講到了舊勢力縱容外星人用科學控制人類、變異人類、毀滅人類以及邪惡利用外星技術迫害大法、破壞救人、毀壞大法弟子的法理,多次強調了手機安全的問題。那麼,手機微信等不正是我們的安全隱患、舊勢力妄圖毀壞大法弟子的陷阱嗎?

師尊教導我們:「任何事情可能都不是偶然的,因為呢,一個修煉的人在你修煉過程當中一直走到最後的一步都離不開對你的根本考驗。」(《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理解是,每個修煉人對待《須知》的態度不也是一個信師信法的考驗嗎?時至今日,仍不按《須知》的要求去做的人,還是修煉人嗎?殊不知,這已經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

請想想,《須知》的正文是「所有大法弟子須知」。那些不按《須知》要求做的,其實已把自己排除在「所有大法弟子」之外了,那不正好給舊勢力提供了一個迫害自己的藉口嗎?因為當舊勢力迫害你時,師父都無話可說,不危險嗎?

我寫此短文的目地,是希望那些還沒認識到問題嚴重性的同修趕快醒悟,不要再麻木了!不要辜負師尊的慈悲,用法對照,找出自己的人心執著,立即按《須知》的要求處理手機。

最後,讓我們永遠牢記師尊的教誨:「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精進要旨》〈挖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