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驚嘆:全世界都有煉法輪功的人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7日】

2019年2月17日新年伊始,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來到火車站廣場前弘法、煉功及訴江徵簽,並以歡慶喜樂的唐鼓表演—願國泰民安。當祥和優美的煉功音樂響起,同修們開始演示五套功法時,更有外國遊客及觀光客駐停拍照、錄像。
 
有一群大陸遊客看到功法表演而不自覺的也跟著學煉起來。同修立即向他們介紹橫幅中「真善忍」的意含,與為何要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及中共建政以來的歷次運動,而造成無數中國同胞非正常死亡,超過八千多萬的人,聽明白真相的陸客,立即同意退黨。

某就讀大學法律系的王姓學生說:他就讀高中時,某日朝會學校有位主任就對全校說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的事實,問大家是否願意一起呼籲停止迫害,那時就同意徵簽訴江。他表示,在媒體、社群中,也都可以看到大陸還在對活摘器官的惡行行進中;而從法律的角度去看,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有人,不論是主凶或其遵從上級協助迫害的人,都是犯罪的,終將追究,也難逃法網。他說:這些迫害的人,恐怕應該畏懼,未來要面對的是什麼刑責!

在7-11涼亭前,簽完訴江的陳姓女士表示,她的同事也有人學煉法輪功,知道這是一種讓身體健康及讓人做好人的功法,看到同事煉後整個人的精神煥發,笑容可掬,覺得法輪功很不錯,而同事更是大家稱讚的好人,也知道中國大陸不讓人煉,還會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她很樂意幫忙簽名一起呼籲停止迫害。

車站前某一帶陸團的導遊看到我們,自行過來跟同修要真相材料。他笑著說,他示範一下,這樣陸客就會跟著一起拿真相材料(該團陸客幾乎人人一本)。而從廣州來遊玩的陸客說,他不論到哪個國家遊玩或出差,都會看到煉法輪功的人,很欽佩我們的精神,他迫切希望法輪功快點平反,因為這樣對中國所有的人才是最好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