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神韻票售罄 「堅持信仰會有奇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8日】

神韻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掀起觀賞熱潮,2月17日周日下午,當地最後一場演出的門票全部售罄,劇院方還臨時加座。神韻在大芝加哥地區的15場演出於羅斯蒙特劇院圓滿落幕。

當天芝加哥地區氣溫低至零下,還下起冰雨夾雪,但熱情的觀眾絲毫未被阻擋。羅斯蒙特劇院內氣氛熱烈、掌聲連連,主流精英們在讚賞神韻北美藝術團高超藝術水準的同時,不約而同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對信仰的詮釋。房地產投資商Ernest Swierk表示,從中看到「只要你持有堅定的信仰,並努力履行他,奇蹟就會發生。」

地產商:堅持信仰會有奇蹟

「神韻展現了在久遠年代,人們有了信仰信念,然後付之行動,這就是他們如何創造了萬物。這不容易,很艱難,但是他們做到了。」房地產投資商Ernest Swierk觀看了2月17日的演出後這樣說道。

Swierk經營芝加哥最大的房地產維護公司之一,兼做地產投資和管理,亦是郊區Harper College創業計劃董事。他16歲隻身從波蘭逃到美國,白手起家後成功創業,故事曾被當地媒體報導。

因為出生在共產波蘭,Swierk對演出中講述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感觸頗深,但他從中看到信仰的力量,「那個善與惡的故事中,最後出現了奇蹟。我看到的是,只要你持有堅定的信仰,並努力履行他,奇蹟就會發生。」

他讚美神韻努力保存傳統信仰,「我看到中國歷史非常悠久,各方面都在演變中,可是中國文化的根基沒有變。神韻正在努力保存這美麗的傳統。」

跨國公司經理感悟信仰相通

「沒有想到他們如此深信造物主。」一家知名跨國公司高級IT經理Wayne Raasch觀看了2月17日的演出後如此驚嘆。

身為基督徒的Raasch表示,演出呈現的內容和他的信仰相通,特別是男低音的演唱,「講述的內容和我的信仰是相同的。」「我們將獲得重生,地球將被更新等,真的很棒!我從不知道中國人也有這樣的理念」,演出的神性內涵讓他感到驚喜,「我當時的反應是,哇!原來這是共通的,即使他們信仰的是不同的神。 」

他表示,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認識到神韻這樣做是為了他們熱愛的文化、信仰和歷史。 對其中的一些人來說可能很難,因為他們再也無法回到自己的家鄉,這是我沒有意識到的,卻讓我印象深刻。」

知名律師對「大法」心生好奇

「演出的藝術品質包括舞蹈演員的才能、服裝與背景的設計,都超出了我們的預期。」資產規劃律師Thomas McClow觀看了17日的演出後滿是讚美。

McClow為聯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師,曾任凱恩郡(Kane County)律師協會總法律顧問、Judson大學客座教授,並多次入選Marquis律師名人錄。

太太Dianna表示,曾經去過中國,但從沒看到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她對水袖舞印象最深,「那個有著長長袖子的舞蹈,我覺得真是太美了!」McClow也說,「每個節目我都喜愛。」

神韻演出有中國古典舞、民族舞蹈,還有獨特的聲樂演唱,所唱的原創歌詞均是講述人生哲理,McClow對歌詞中提到的「大法」十分好奇。當了解到神韻演員們都是修煉人後,他表示,很高興有這樣一群人在海外傳承這樣的信仰傳統,「很顯然他們所做的是現在的政府不支持的,(在美國)他們能獨立地做他們想要傳達的。」

「他們在承繼自己的傳統,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覺得他們能在美國做這件事是非常好的。」McClow表達自己對神韻的支持。

詮釋敬仰創世主 銀行副總喜愛神韻

芝加哥一家地區銀行的副總裁Sue Dubs觀賞了17日下午的演出,並表示演出展現信仰,鼓舞人心,讓她感到身心愉悅。

「非常有天賦,舞蹈十分優雅。」「音樂也非常、非常棒!」她讚美,舞蹈演員技藝精湛,而現場樂團也帶給她十分「平和」的感受。

Dubs喜愛演出的文化內涵,「很高興有主持人對節目進行介紹,讓我們能更好的理解,我最喜歡那信仰的部分。」

「演出展現對創世主的敬仰,做好人及善發自內心,我非常喜歡。」Dubs如此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