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創世主拯救世界 德州觀眾贊鼓舞人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0日】

2019年2月19日神韻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美國德州長景市(Longivew),在李特納大學貝徹中心(LeTourneau University Belcher Center)舉行了首場演出。舞台上,神韻藝術家以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

神韻展現創世主拯救世界 副總裁贊鼓舞人心

Kenny Foley先生在著名的富國(Wells Fargo)銀行屬下的投資部門擔任第一副總裁(First VP),Rose Foley女士是位繪畫藝術家和服裝設計師,Rachel Stanley女士在一家五金店擔任部門經理。三人看了神韻演出後,驚嘆連連,讚賞有加。

Kenny Foley對神韻讚不絕口,「演出太棒了。這不僅僅在於諸多感官方面的藝術欣賞,也是一場傳統歷史方面的教學,並且顯然具有一種激勵人心、鼓舞精神的因素。演出在音樂和舞蹈方面都傑出非凡。」

Rose Foley女士表示,演出如此感人,讓她潸然淚下。「在看演出時,有好些地方讓我感動得眼淚直流。演員的所有舞蹈動作都是如此美麗,包括那些所有的跳躍動作,太棒了。」

Rose Foley還表示,神韻演出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也深具啟發。「看了演出後,讓我真的想要按演出節目那樣設計舞蹈服裝。演出的服裝真的是太漂亮太漂亮了。這太不可思議了。」「編舞也非常優秀。我小時候跳過古典芭蕾舞,因此我能夠發現演出的中國古典舞的不同之處,發現那些精細的動作以及每個民族舞蹈的豐富多元,還有服裝及色彩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這些都非常有趣的。演出實在是太棒了。太棒了。」

她表示,演出對現代社會的人深具啟發意義。「演出在這方面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特別是節目中表現現代社會的部分,促使我們應該更深入地反思自我,去尋找不同的東西,讓生活富有意義,這真的非常好。」

Rachel Stanley女士也贊同道,「演出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提醒,讓我們變得更無私,在我們的內心尋找美麗,去尋求善良的事物,把美好的東西帶進生活中來。」

Kenny Foley先生表示,演出表現的創世主拯救世界的主題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這一主題是貫穿始終的,每個不同的節目故事都在某一方面有所貢獻,最終展現出這一主題。」「演出具有一種鼓舞人心的力量。她讓我們了解到我們正處在歷史上的這一個時刻,很容易迷失自我。我們沒有意識到有很多(中國)人花了幾十年的時間在持續抗爭,希望恢復中國人的自由。」「演出也呈現了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讓我們每個人警惕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錯誤。」

神韻開場節目最震撼 藝術家欣喜讚佩

Erin Schaefer是一位紡織品編織藝術家,她和先生Chris Schaefer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欣喜地講述觀感。

Schaefer太太說:「我喜歡演出,她太精彩了。服裝很美。演員充滿了活力,非常棒。」李特納大學貝徹中心Schaefer先生贊同地說:「我也很喜歡,演出色彩繽紛,音樂非常美妙,舞蹈演員都很完美,他們個個都跳得十分到位,精準無誤。」

說到神韻現場伴奏樂團,Schaefer太太讚嘆道:「音樂很美妙。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那些中國的傳統樂器,也沒有聽過它們奏出的旋律。這次聽到了,實在很好。」

Schaefer太太不僅從事編織設計,也曾習舞多年,跳過芭蕾舞。她表示,觀賞神韻舞蹈是一種享受,她也感受到了演出散發的強大能量。而且,作為藝術家,舞台的色彩等許多方面都令她感到激動。她說,「(觀看演出時)有時我都在座位上坐不住了!」

她讚佩地說:「中華傳統文化非常豐富多彩,很美妙。」她表示,開場的第一個節目最感人,「因為感覺到,這個節目很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貼近人心。這非常好。舞台上的人和景都生動逼真,讓人觀看時覺得:噢!這就是最開始的震撼。另外,色彩、舞蹈動作,都特別的美。」

Schaefer太太也很喜歡反映善良修煉人反迫害的舞劇。在節目裡,神佛下世,展現神跡,受迫害的女孩重獲健康。她說,「我覺得那非常好,如果生活中總有這樣的奇蹟發生,就好了。」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Schaefer夫婦都表示惋惜。Erin說,「這令人難過,很遺憾啊。演出是關於他們的(中國人)。而那裡的人們卻不能看到演出,真讓人傷心。」

Chris說:「我有同感。我認為,中國民眾應當享有信仰和觀看的權利,信仰是他們想要的,觀看他們想看的。我知道現在他們還不能,但我希望他們獲得這種權利。」

演出展現神的救贖 診所老闆贊神韻帶來希望

Candace Quinn女士是一家診所的老闆,她和丈夫(退休化學家)Alan Quinn 先生以及友人 Chester Golden 先生一同觀看了演出。三人對神韻藝術非常欽佩,讚賞不已。

Candace Quinn對演出大加讚美,「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尤其是講述修煉人堅守信仰,反抗中共迫害的那個節目,整個節目僅僅通過舞蹈,沒有任何語言,就能表達出如此複雜和豐富的情感,真的是非常動人心弦。」「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和音樂都精彩非凡。」

Alan Quinn也抑制不住內心激動,表達了他對神韻的喜愛。「演出卓越不凡,精彩至極。她的美麗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和想像。音樂也棒極了。我喜歡音樂中傳遞的力量,那個定音鼓聲就讓人非常振奮。」

他表示,不僅自己喜歡神韻,他希望能讓女兒也看到神韻演出。「她住在匹茲堡,我要告訴她神韻的演出信息,讓她一定去看。她了解一些中國文化,也去過台灣,會說中文。她一定會喜歡神韻的。」

Chester Golden 也表示,神韻演出中表現修煉人堅守信仰的故事讓他深感震撼。「當看到那位堅持信仰的女士受到迫害時,她顫抖的雙手完整地將人物內心的豐富情感表達了出來,太讓我感動了。而當我知道這樣的迫害竟然還在發生,真的讓人震驚,讓人心痛。這個節目非常感人,非常好。」

Candace Quinn讚嘆道,「最後神的出現拯救了她,真是太好了。這讓我們看到了希望,讓我們感到欣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