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束身衣」吊掛 看中共殘酷迫害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0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了一則訊息,見證了中共泯滅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湖南省法輪功學員劉賽軍、文戍林、鄧月娥與金福晚,不配合監獄的所謂「轉化」,遭受多種折磨,罰站和罰蹲,不准上廁所,更被「束身衣」與「吊掛」酷刑摧殘。
 
劉賽軍被穿「束身衣」,用力綁緊吊在走廊的窗戶上,從早上八點一直吊到晚上十一點半。之後不讓睡覺,繼續罰站和罰蹲,直到天亮。惡警不讓上廁所,屎尿都在身上,呼吸困難。即使時值冬天,也不讓換衣服。劉賽軍被吊的血液不流暢,全身浮腫。金福晚曾經四次被穿「約束衣」折磨,三次被吊掛在窗戶上的欄杆上,僅腳尖沾地,導致右手多個手指致殘。
 
一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原則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劉賽軍與金福晚等人被酷刑凌虐不是少數個案,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而長期發生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裡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警察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從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等上百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施用酷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怵目驚心的案例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這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例,已廣為人知,卻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見不得人的滔天罪行,仍隱藏在幽暗的各勞教所、看守所與監獄中。
 
古人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十九年,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將罪責難逃。據不完全統計,迄今已逾兩萬人遭受惡報,許多「現世報」歷歷在目,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
 
天理昭昭,報應不爽。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警察,自己必遭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與警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路,儘早聲明退黨、與邪黨劃清界線,才是自保自救之途。真誠奉勸這些行惡者不要再助紂為虐,快快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救贖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