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加座 精英雲集 震撼稱奇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4日】

2019年2月2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兩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

神韻以瑞彩蹁躚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令人稱奇的立體動態天幕等,展現了輝煌燦爛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十三年來,神韻每年在全球巡迴演出,風靡世界,不斷締造票房奇蹟。

當天,費城瑪麗安劇院內精英、專業人士雲集,既有全球知名企業高管也有舞蹈藝術家,還有50名的舞蹈學校學生集體取經。來自大陸的華人觀眾也為神韻風靡世界而自豪。

舞蹈令人陶醉 名舞蹈教練嘆服 讚頌神韻了不起

「了不起,實在了不起!」藝術系教授Lester Holmes被神韻舞蹈的超高水準所震撼,「演出精彩華麗,每個舞蹈演員都像是舞台上的主角。」

提及神韻舞蹈演員他佩服至極,驚嘆道:「無論男演員還是女演員,他們的雙腿都能180度全方位地展開,他們肢體的伸展、控制能力驚人,同時能保持動作的流暢性。當演員做一個高高的跳躍動作時,落地時卻像羽毛一般輕盈。」

Holmes在馬裡蘭州Towson University擔任藝術系教授,並在美國賓州著名的DeRoxy芭蕾舞團、賓州表演藝術學校以及新澤西舞蹈世界學院教授芭蕾。

PayPal人力總監精神振奮 萬分喜歡神韻

「喜悅快樂!」這是著名在線付款服務商PayPal的人力資源組織與發展部總監Stephen Dornsife看完神韻後的心情。

Dornsife尤為欽佩神韻的精神內涵:「除了美麗的色彩和舞蹈,神韻的內涵讓演出更有深度,這一條主線也把歷朝歷代連接起來了。」

金融公司總裁融入中華文化 敬佩神韻藝術造詣

「神韻的藝術造詣令人敬佩,舞台上的景像壯觀美麗。」Jeff March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說,「非常享受」。

神韻也讓March更多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歷史:「這場演出打開了我的眼界,讓人一探中國久遠的歷史和文化」,「我幾乎、仿佛可以讓自己融於那種(中國傳統)文化之中,並在那個朝代中體驗、感受當下。」

March是Citadel Federal Credit Union Inc.金融公司執行長兼總裁,該公司成立於1937年,是大費城地區最大的地區金融機構之一。

首席信息安全官:神韻精彩卓越 引人深思

國際金融資訊服務機構路孚特(Refinitiv)首席信息安全官Patrick Sullivan盛讚,神韻是「展示中國傳統舞蹈和文化的美好演出」。

Sullivan表示,他從節目中感受到其中的精神理念。「現代觀點和事物影響了文化,歌曲表達了這樣的含義,這讓我深思,也令我感到震撼。」

路孚特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數據和基礎設施供應商之一,為190多個國家40,000多家機構提供全球市場創新、績效信息和技術見解。

添加新評論